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因為男人沒什麼出現真的沒什麼心得....



一開始先閒聊 現在剛下班 覺得自己快死了XDD

因為卡到掃墓不好意思連續兩個禮拜都請假只敢請一天

結果就是今天凌晨才到家接著上七點的班覺得快往生XDDD


-----------------進場前

因為跟聯應的包車早早就到新竹 (11點)

一出來很幸運的就遇到師兄飯發手燈

(覺得這主意還蠻不錯 非飯也可以一起舉)

然後搶了兩個小時的小卡除了拿了一疊厚厚的小卡還被發小卡的認識了

(因為太久沒拿到 一開始還沒遇到ELF再發 所以拿到SJ的小卡都會很興奮XD)

發小卡的只要大喊'發希澈小卡' '發銀赫小卡'之類

就會突然從四面八方湧入粉絲,畫面超壯觀XD

-----------------進場

這次買到特A2的位子 原本還想說沒有很好 (離主舞有距離 旁邊也沒有花道)

但看了大家反應發現這區還不錯 至少粉絲都還蠻克制自己的

(而且感覺ELF比較多~~~)

在室外的場地原本擔心會聽不到應援聲 沒想到男人一出來應援聲都超大的

大家在他們出來的時候會興奮的站起來然後在坐下

(我和朋友一直聽到快歌音樂就尖叫站起來 發現不是男人又坐下XD)

而且這區只有最後才有站在椅子上 (害我站在椅子上跳觸觸舞有點可怕←_←)

因為太早到有聽到彩排 (還想說應該是沒彩排完 沒想到歌真的就這麼少.... = = )

最一開始覓覓和宋茜的合作曲超好聽!!!!

很可惜覓覓簽名會歌曲應援沒有成功QQ

D&E 不腰疼(X)不要痛(O)海外首次表演呀!!!!!!

一開始東海的人名應援是沒抓到拍子嗎 到赫宰才開始有聲音XD

大家一起合唱 妞能哪馬肯 超壯觀的!!!!!! 期待飯!@#$#呀!!

覓覓的Rewind應援也是 尤其是Rewind那段剛好音樂很小 應援就聽得更清楚

還蠻喜歡亨利表演完接SJM那一段

但大家是因為不是專場所以忘記中間的人名應援嗎

感覺那區只有我喊 喊完有點尷尬XD


-----------------放空兩小時


覺得這樣編排不太順 SJ集中前面和後面出來 中間真的放空到超無聊

一直和朋友說下一首應該就是 說了兩個多小時.......

一開始看別團的還會嗨 之後整個空虛到都沒站起來了 ......


-----------------男人CB!!!!!

SORRY SORRY一放大家都瘋了

我們這區幾乎全部人都瞬間站起來

應援真的超大聲 (感覺大家都活過來了XD)

自我介紹就像SS6的精華版 而且大家今天都順毛我超感動的!!!!!

厲旭感覺中文只剩下我愛你

東海一如往常的親愛的寶貝們

強仁也太短了吧!!!!!!! 說韓文也可以 我們有莎莎姐呀!!!

眨摳沒有搶圭賢PART也太可愛 (但我希望你搶後看圭賢除了選舉梗還有什麼可以XD)

圭賢霸豆妖無比可愛呀!!!!都想餵食了!!!!

但你們現在收看得是「圭賢」這梗不是三年前就玩過了嗎XDDD

「撒朗黑唷金希澈 牛奶皮膚金希澈」而且希澈是SS6後也迷上了麥吻嗎XDDD

李赫宰一開口就老婆真的是糾感心

大大大大大家好的特哥 可惜簡單先生先唱要不然就可以來應援大家好版本的了

接下來的組曲真的把氣氛炒超嗨的!!! 但原本以為會脫衣服沒想到竟然沒有QQQQQQ

最後剩媽媽西他和全場大合唱 男人PART真的太短了啦QQQQ

每次看完拼盤就好期待有滿滿男人的主場

男人結束的時候依然是最後一個離場

(李赫宰因為跑到舞台左邊差點來不及趕回主舞台合照XD

最後全場觸觸舞超可愛 (感覺他們一直很想跳 但因為是家族演唱會就沒跳)

最後最後希望D&E趕快亞巡吧!!!! 已經開始想念了QQQQQ


自拍大螢幕

自我介紹 youtu.be/nfTGo9xfWxM (一開始尖叫聲是我朋友...)

oppa oppa + rock star youtu.be/Dit9nxk0OII

HOPE youtu.be/E3PE0fuX5nM


(還有錄其他團的 就不一一放上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全站熱搜

    Hsiu_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