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16 SUPER SHOW 7 in 首爾Day2

**請勿轉載**

不知道是誰說的用成員表示說話者

MENT (自我介紹)

銀赫:開心嗎? 很久沒見了吧

神童:有趣嗎?現在才開始啊 昨天是我們的第一場
      即使昨天有來過的人我覺得今天也是會覺得很有趣的

利特:來到Super Show現場的我們公主們

神童:那男生是王子嗎?

利特:不是 也是公主 來跟大家問候,
      我們是Super Juni~or,來從神童開始跟公主們介紹

神童:阿一估 公主們來了啊 大家好我是神童 會表演的非常有趣 請大家期待

利特:來 東海王子

東海:大家好我是東海 睽違兩年透過演唱會見到E.L.F.覺得心情很好 很幸福
      希望大家一起度過美好的時間 謝謝大家

藝聲:(聽不清楚)(突然開始紅蛤紅蛤紅蛤紅蛤紅蛤)我的髮型大家都習慣了吧

E.L.F.:沒有!!!!!

藝聲:阿還沒有習慣嗎? 為了讓大家習慣我要維持這髮型一年才好
      無論如何很久沒跟大家見面覺得很開心 E.L.F. 是公主們吧?
      E.L.F.公主們一起度過美好的時間 謝謝大家
      (好像說這個髮型讓他自信心上升)

始源:這麼快就第二天了 大家這麼忙碌之下抽空時間前來非常感謝
      為了公主們準備了帥氣的表演 謝謝大家

(始源好像擦了一下臉 成員跟台下喊汙機罵 成員問說是汗還是淚嗎? 始源說是汗)

希澈:大家好我是宇宙大明星金希澈

(好像提到髮型,然後神童說現在流行投票決定 忘記是不是光頭跟長髮兩者中選)

(邪教口號)

希澈: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覺得這個(邪教口號)很害羞

銀赫:剛剛在待機室不是這樣說的

(希澈和銀赫一起一邊性感扭屁股+自喊邪教口號)

東海:大家一起來?

(除了始源外全部成員一起性感扭屁股+喊邪教口號)

(神童發現始源沒扭就叫他扭,所以又性感扭屁股+喊邪教口號一次)

藝聲:結束了嗎? 下一個利特xi~

銀赫:大家好我是利特 很久沒見了吧 (學利特在StarKing中說的流行語)
      大家好我是銀赫太無聊了 準備了特別的介紹
      自體發光寶石美男 Say My Name

E.L.F.:李赫宰

東海:不好意思有點好奇 這次演唱會神童跟銀赫有參與啊

      不好意思那邊(指舞台兩側的裝飾)為什麼是寶石 是銀赫的私心嗎

銀赫:以為不會有人發現的說

神童:我來確切的說一下 銀赫確實說了要寶石的裝飾

銀赫:自體發光寶石美男 Say My Name

E.L.F.:李赫宰

銀赫:不知道演唱會什麼時候結束 可能是兩小時也有可能是一小時

利特:各位公主們期待很久了吧 我是SUJU王子利特

(好像說如果有人覺得不舒服的話可以舉手跟旁邊的保全(?)說
 然後說他們是保護公主的人)

銀赫:為什麼要一直說公主

利特:覺得尷尬嗎?要換嗎?是公主吧
      男人啊不是進入30代才算帥嗎?  我們成員都30代了啊

(藝聲提到銀赫今天的髮色跟利特很像)

藝聲:兩個人的髮型真的太像了會搞混

(利特一直努力拉回原本設定的內容)

銀赫:特哥是關種啊

利特:大家請脫吧

銀赫:公演現在才要開始 大家準備好了嗎

利特:下一首歌需要大家尖叫 (好像是StarKing梗)

東海:利特哥 這是病啊

MENT (介紹樂團)

(利特太嗨一直要求大家重新唱前一首歌的最後一段XD)

藝聲:其實有一個夢想

神童:夢想嗎?下次聽

銀赫:我做夢了(撒嬌說法)

利特:Twins是13年前2005年我們出道的歌啊

(說用新的方式改編這首歌然後介紹後面的樂團老師)

(樂團老師演奏了一下,氣氛很像SNL)

東海:Saturday Night

神童:什麼呀 說什麼呀

東海:是Saturday Night沒錯啊 (演唱會這天是禮拜六XD)

(開始鋪下一首歌的梗,提到學生時期.練習生時期)

銀赫:稍微回到那個時期

始源:大概15年前

利特:大概35年前吧

(聽不太清楚 好像成員問粉絲說有沒有是學生/沒畢業的)

神童:欸 不要說謊

(歐吧們就開始各種回憶當年)

(利特發現離題太遠把話題拉回來)

銀赫:那我們現在要來脫衣服了

      今天的主人公是

E.L.F.:我呀我 (PD101的歌)

(不知道藝聲說了什麼)

銀赫:但是哥為什麼身上飾品那麼多
      我們現在穿校服 你身上的飾品為什麼那麼多

(說一說又開始憶當年,還有提到這兩天有來的藝人)

利特:我們不要在說以前的事了

(成員持續憶當年)

利特:這次神童跟銀赫不是參與演唱會的製作嗎?
      大家都很好奇準備的內容 跟大家介紹一下

銀赫:請帥氣的介紹

(用綜藝節目的出場介紹方式)
(神童跟銀赫在前面介紹 利特在後面做虎東常常做快點結束的動作)

MENT (安可前)

神童:隔了很久的Super Show 7 一直擔心還有哪裡不足,
      因為大家的關係覺得今天很幸福 E.L.F.啊愛你們還有謝謝

東海:很久沒跟大家見面,覺得很榮光而且幸福,成員們我愛你

藝聲:我呢 是退伍後久違的Super Show,成員還有E.L.F.愛你們,STAFF也愛你們

始源:好像沒有能說感謝的機會,謝謝大家

希澈:天氣很冷吧,小心不要感冒,要穿的溫暖.美美的 不要感冒唷

銀赫:這次的演唱會過很久之後才舉行 準備了很多 跟成員在準備的過程很幸福
      厲旭來了 圭賢昨天傳了很多應援的訊息 可以趕快一起加入Super Show就好了
      一直為我們應援的人感謝你們 謝謝大家

利特:今天Super Show7跟我們E.L.F.公主一起度過了幸福的時間
      我們公主們 希望有好的想法幸福的想法就好了 E.L.F.呀 愛你們

MENT (最後一首歌前)

成員:Saturday Night~~

神童:其實昨天是第一場公演 覺得很緊張 怎麼說 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今天呢 覺得更有趣了 希望大家跟我們一起覺得有趣的享受
      今天的氣氛也不錯 會永遠在Super Show上演出的 謝謝大家

利特:東海~~~ 東海~~~

東海:謝謝大家

神童:好 知道了 下一位

東海:等一下 首先很感謝神童跟銀赫準備了演唱會
      為了我們準備了這麼完美的公演
      首先就是很感謝成員

(台上台下都安靜的聽東海講話)

東海:太安靜了 (所以說不下去)

銀赫:大家不要這樣集中在(東海身上) 集中的話就沒辦法說話了

神童:我們今天都集中在東海身上

(成員都圍在東海旁邊 東海一直麥吻)

東海:今天很感謝 真的 跟E.L.F.這樣見面覺得很幸福 我也愛你們 謝謝大家 (麥吻)

利特:昨天第一場公演結束後 大約3點? 確切時間是3點25分 東海創了一個群組
      在裡面留言說成員們真心謝謝愛你們 然後自己退出了

神童:因為自己覺得害羞所以退出了

藝聲:也不等其他人回應

(東海因為害羞所以想趕快換下一個成員說話,下一個成員是藝聲)

東海:銀赫哥 (對著藝聲說) 阿不是銀赫哥

(全場大笑 東海笑到蹲在地上)

銀赫:終於

東海:藝聲哥

(藝聲正要說話的時候台下好像有粉絲很大聲的喊藝sex)

利特:大家 藝聲的別名...

神童:不行唷 各位我們Super Show演唱會是7歲以上許可的

利特:父母來了嗎

藝聲:等了很久了吧 跟Super Junior成員一起舉行演唱會等了很久了
      這段時間 (退伍之後) 自己活動了 覺得很孤單 那個時候覺得自信心降低了

(藝聲說話的時候銀赫在旁邊學藝聲)

藝聲:我爸媽有來你不能這樣捉弄我

銀赫:藝聲哥我愛你

藝聲:現在跟成員一起活動 大家也一樣跟SJ一起 常常笑著 大家現在幸福吧
      雖然有很多不足 常常覺得感謝 繼續巡演的話會持續表現好的模樣給大家 
      請大家期待 謝謝大家

始源:今天是第二天 首先,有很多的苦惱,因為成員覺得很感謝
      (始源往前走一步轉身向成員鞠躬)

...(聽不清楚說什麼)

藝聲:可以INS LIVE

始源:我不能用SNS
      然後 很感謝粉絲 真的很感謝

成員:馬始 馬始流淚

始源:沒有沒有 沒有哭

成員:汙機罵 汙機罵 ~~~

利特:現在要換希澈了 請集中

希澈:今天開了演唱會,其實我跟正洙說了很多 說了什麼呢
      事實上 結婚呢 我們什麼時候能結婚呢
      說實話 常常說 我們E.L.F.我們崽子們快點快點去結婚啊 真的幸福..
      現在(結婚)嗎? 誰有呀
      我們粉絲結婚的話 幸福的跟男朋友一起 那樣的模樣想快點看到....

E.L.F.:我們有/沒有!!!

希澈:啊沒有嗎

銀赫:他們(粉絲)沒有的 聖誕節的時候啊...

希澈:以後我啊 50歲、60歲、90歲的時候啊 總有一天會結婚的吧

銀赫:都90歲了還要結婚嗎

(希澈突然開始唱跟年紀有關的老歌www)

希澈:對粉絲感到很抱歉 為什麼呢 我常常在想 很想有個長得像我的小孩
      說實話長得像我的小孩會有多好看啊

成員:性格不要一樣啊 這小子

希澈:今天家人來了嗎 昨天來了吧 (對成員說) (好像是銀赫)

成員:有來

希澈:又?! 你好(應該是對成員家人) 稱讚你
      今天我姐姐跟姊夫來了

(台下蛤~~/喔~~ 這樣)

希澈:是悲傷的事情嗎 我的親姐姐懷第二胎了

成員:八八八八八 八八八八八 八八八八八~~~ (祝賀歌

希澈:仔細想想,當初結婚的時候東海跟銀赫去唱了紅了哥哥 然後利特跟那位朋友去當MC
      我們那個時候 常常在想,我們以後成員結婚的時候大家一起唱紅了哥哥
      特別新歌Super Duper也不錯,顛倒歌也不錯

藝聲:對不起我結婚的時候可以唱請開門嗎

(銀赫學藝聲唱歌)

(藝聲想打銀赫 成員勸阻說家人有來)

希澈:不管怎樣以後不知道會在哪裡(結婚) 紅了哥哥不錯 日本的話BAMBINA
      中國的話Break Down也不錯,這首歌我真的很喜歡,可是這跟婚禮搭嗎?

銀赫:紅了哥哥也不搭啊

希澈:也是 以後不知道會怎樣,希望大家幸福的過日子 Next~

銀赫:(一陣安靜)我現在要說什麼?

利特:說90歲結婚的話

(希澈又開始唱老歌)

神童:90歲要去那個世界結婚嗎?

希澈:你父母有來嗎?

神童:我父母沒來 啊 (被希澈打)

希澈:來 銀赫xi~

藝聲:利特xi 不是

銀赫:歐摸 美男 (學銀赫媽媽)

希澈:歐摸 Monkey

(台下大笑)

銀赫:(正經表情)不要笑

銀赫:非常幸福是吧 真的 公演真的很棒 對吧 今天很開心

台下某E.L.F.大喊:好帥啊!

成員:不要說謊啊

銀赫:現在天氣很冷嗎

(希澈突然大笑)

希澈:真的很不好意思,始源剛剛跟我說了很好笑的話
      銀赫剛剛跟粉絲ment的時候,
      始源說銀赫真的做得很好啊,可是為什麼上節目的時候就這麼不行呢

銀赫:上節目不行的原因是因為我沒有野心

神童:確實最近比起銀赫東海做得比較好

東海:我給大家帶來個人技 大家知道蘋果吧 那個收到簡訊的聲音
      簡訊來了 說一下簡訊來了

利特:簡訊來了

東海:丁! 
      還有那個 電梯來了 說一下電梯到了

利特:電梯來了

東海:丁!

銀赫:我也來個人技

藝聲:個人技結束了 來利特xi 真的好像

銀赫:說我準備了什麼個人技呢

利特:但你為什麼髮色跟我那麼像

銀赫:我喜歡哥的xxx 明天我會準備信的

利特:真的嗎

銀赫:開玩笑的

(銀赫的個人技:學前一天利特哥念信的時候哭的那段)

利特:呀! 那麼美好的(片段)

希澈:昨天呢 在下面準備 突然(利特大叫)希澈啊!

利特:大家可能不知道 昨天念信的時候我的感情啊 真實的

神童:但是最重要的時候是什麼知道嗎

藝聲:昨天唸到東海的時候 (利特昨天哭著說) 東海啊 你長的好帥

(發現太離題了又在吵架XD)

利特:呀 現在是演唱會啊 不是TALK SHOW

藝聲:不是TALK SHOW 是演唱會啊!

銀赫:演唱會中出現的影像啊 知道嗎?

E.L.F.:知道!

銀赫:怎麼知道的? 我們拍的影片在巡迴的時候會一個一個公開

神童:以後完整版會放在DVD裡

銀赫:天氣越來越冷 大家注意

利特:昨天舉行過今天是第二天 其實昨天公演結束後 很擔心

(這段聽不太懂好像利特給昨天的表現打10分 今天到現在有80分)

利特:其實明天還有公演 還有巡迴 會去全世界跟粉絲見面
      大家開心嗎? 尖叫聲 謝謝大家

MENT (最後)

利特:我們是Super Juni~or 謝謝大家

藝聲:掰掰

希澈:小心感冒

成員:回家小心

銀赫:三樓也很好玩吧!

成員:明天見吧!愛你們

-----


以下是有雷環節,不想被雷到的一定要跳過!!!!


利特念信 (低調環節)

翻譯

SUJU致ELF:

2005年11月6日,大家和我們初次見面的那一天,我至今仍然無法忘記。

因為有大家一直陪在我們身邊,給予我們巨大的力量,

所以我們才能夠這樣一路堅持到現在。

2006年6月25日,大家將第一個一位作為禮物送給了我們。

而在那之後,我們獲得了許許多多的獎項,一同書寫了全新的歷史。

然而過去的日子裡並不是只有幸福的時光。

曾有過很多的試煉,讓我們和大家都曾感到十分的辛苦和疲憊,
甚至也曾一度想過要就此放棄。

但越是這樣的時刻,我們就越會緊緊地握住彼此的手,
支撐著彼此跨越過那些險峻的山峰。

就這樣,13年過去了。

不知不覺,曾經年輕不懂事的愛豆,如今成為了歌謠界的大前輩。

那些曾經聽著Super Junior的音樂,只吶喊著Super Junior名字的可愛的青春期少女們,
如今成為了大學生,成為了某個男人的女人,成為了一個孩子的媽媽。

雖然時間的流逝是一件令人感傷卻又再自然不過的事情,
但是在過去的日子裡能夠和大家共享這份回憶,
能夠和大家身處相同的時間之中,站在同一片天空之下,真的非常幸福。

希望比起曾經那些幸福的日子,未來我們能夠一起走過更多的日子。

希望未來我們依然能夠一起創造幸福而美好的回憶。

還有,今天,Super Junior的忙內厲旭也在這裡。

厲旭啊,一直以來在哥哥們身邊,默默地堅持著,
還有,作為Super Junior的聲音,一直堅實地守護著這個位置,真的真的很感謝你。

其實每到這樣天氣轉冷的日子裡,我就會想到正在過著軍隊生活的你的樣子。

其實比起其他成員,你在服役的時候才是最讓我擔心的。

你能好好地忍耐下來嗎,能好好地堅持下來嗎,我真的擔心了很多來著。

然而比起其他所有人,比起我,你都更加出色的默默地過著軍隊生活,
還有,即使在很辛苦的時候,你也絕對不會和成員們訴苦,
只是說著 “哥,我真的過得很好” 這樣的話。

這樣的你,讓作為哥哥的我既感謝,卻又時常抱有歉意。

希望你能快點退伍,
以Super Junior成員的身份繼續參加Super Show還有其他的活動就好了。

昨天的演唱會結束之後,我和你說的"我很想你"的這句話,
是我的真心啊,你要是能知道的話就好了。

等到厲旭回來了,圭賢也回來了之後,就和哥哥們,還有親愛的ELF們一起,
努力地開心地繼續活動下去就好了。

厲旭,SUJU的忙內厲旭!

我愛你。

哥都這麼說了,你至少也應該給我比個手指心什麼的啊
厲旭啊我愛你。

還有,我們永遠的朋友,非常非常可愛的我們的E.L.F.,
一直以來,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然後今天,我們再次站在這裡,鼓起勇氣,想要對比任何人都更加可愛的你們說,
雖然我們依然還有很多生疏和不足的地方,
我們的告白,
你們願意接受嗎?

中字 www.bilibili.com/video/av17360228/

此環節翻譯cr.CenturyBlue百年唯藍

 

內容翻譯:Hsiu Wen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翻譯 演唱會
    全站熱搜

    Hsiu_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