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桃園‧幸福美好-2020桃園跨年晚會 Super Junior K.R.Y.
 

全場

01. 中(...ing)

圭賢:見到你很高興

主持:大家等你們很久了!!! 尖叫聲在哪裡

(cue瓜哥 然後開始尬聊置入)

(提問 又是尬聊)

提問:韓國跟臺灣都很冷 你們覺得哪一邊比較冷呢

藝聲:韓國明顯更冷一點 韓國現在都零下了

(主持亂翻譯)

(藝聲表示:你在說什麼???)
undefined

提問:為什麼會選擇來桃園跨年呢?

藝聲:我們現在在KKBOX排行榜上獲得了非常多的愛

(主持亂翻譯)

胡瓜:不是這個意思嗎 (白家綺表示台下都在說不是)

厲旭:不對

胡瓜:你們會說中文唷

白家綺:他們中文好像蠻好的

賢&旭:一點點

白家綺:認真再問一次,為什麼會選擇來桃園跨年呢?

藝聲:因為我們Super Junior從臺灣E.L.F.這邊得到了非常多,想作為報答所以來到了這裡,2020年我們也一起走下去吧

(主持對話省略)

胡瓜:接下來要帶來什麼樣的歌曲

圭賢:韓國的歌曲 不好意思 韓國的歌曲 什麼?

(圭賢偷偷問藝聲是什麼歌 藝聲:Dorothy)

圭賢:啊 Dorothy Dorothy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02.桃樂絲(Dorothy)

圭賢:一起唱歌好不好

03.西風的話

厲旭:謝謝大家 好聽嗎 謝謝大家 好久不見 我是厲旭 昨天 我吃了kiki 珍珠奶茶 今天吃了 鼎泰豐 好吃 以後來臺灣 常常來臺灣的 你們新年快樂 謝謝大家

圭賢: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ELF:圭賢!!! (超大聲!!! 臺灣妹讚讚)

圭賢:答對了 2019年的最後一天 見到你們非常非常很高興 從2020年我想跟你們多多見面 一直 非常感謝 你們一直等我們 謝謝 我愛你們 謝謝大家

藝聲:你好 我是藝聲 前面兩位說了很多中文 所以我特別的用韓文來說 雖然我中文說得很好

厲旭:對對

藝聲:大家你們不會冷嗎 現在距離2020沒有剩下多少了 今天可以與各位一起 我們Super Junior成員都感覺到很溫暖 希望在場的各位2020年可以變得更加幸福 懷抱著這樣的心情帶來最後一首歌 SKY 音樂請下

(台下工作人員一直瘋狂轉圈圈表示時間不夠QAQ)

圭賢:謝謝大家

藝聲:謝謝大家

04.SKY

圭賢:我們是Super Junior! 謝謝大家

藝聲: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u_Wen 的頭像
    Hsiu_Wen

    佛系追星的內湖勞工

    Hsiu_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