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含中文字幕)

臺灣部分cut
 

 

**轉載請註明譯者以及標明出處網址**

大家好 不是 這個(畫面)也太清楚了吧 等一下
好久不見了吧 大家過得好嗎 我現在在宿舍 大家吃晚餐了嗎 
現在8點了 應該吃過晚餐了吧 我已經點好外送了
今天是週末 姨母不會來 所以點了外送

首先 今天這樣久違的做了直播 因為想要來向我們粉絲道謝
我們老婆 臺灣 臺灣E.L.F. 每次都帶給我們SJ真的像是奇蹟的好消息 真的很感謝
謝謝大家 我很感動 我們又在排行榜上創下新的紀錄了 沒錯吧
現在是122週第1 拍手 真的很感謝
最近覺得有點無力 托各位的福 傳來了這麼好多消息 心情變好很多了 謝謝大家
謝謝 我想你們 我想老婆 真的很了不起的事情
其實之前121週第1的時候就覺得是很不敢相信的紀錄
這次那個紀錄用我們SJ的專輯超越了 真的嚇到了
我們真的想要常常去跟你們見面 我們不是距離有點遠嗎
即使如此 你們依然持續為離這麼遠的我們應援 帶給我們很好的消息 真的很謝謝大家

能夠聽清楚我說的話嗎?
成員們最近都在用Youtube進行直播 都用很好的照明跟設備
但我啊 能做的LIVE就只有IG沒有別的 就這樣簡單的直播了
其實我也想要跟各位聊聊天的 但是這個要怎麼聊天呢?
不管怎樣 再次向我們E.L.F. 我們臺灣E.L.F.們說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感謝

大家要好好健康管理啊 要戴好口罩
最近我們也取消了很多行程 沒有辦法跟大家見面 覺得很可惜還有抱歉
也很想念大家 但是今年還是會有很多很好的事情
我們SJ雖然現在沒有辦法跟各位見面
但是會把這些一點一點累積起來 之後會多多跟大家見面的
就跟大家想念我們的心意一樣 我也非常 不是 不只我 成員們也很想念大家
請再稍等一下吧

首先 我點了外送 外送來的時候我就要把直播關了
我最近在做些什麼 有好奇這點的人嗎?
最近因為行程一直被取消就一直在宿舍休息 出去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但是還是有偶爾出去一下跑一些行程 我也不是都在玩 是有在工作的
是什麼工作呢 以後慢慢地就會知道了 有在工作也有在運動
而且最近我在增肥 這次我的目標 大概 今年的目標是增加到大概67公斤
我原本是61.62公斤 1月開始運動跟多吃 開始增肥後 現在大概是徘徊在63.64公斤
真的(增加)不少了 對吧 所以臉頰也有肉了
現在是為了增肥在多吃 先長肉之後再慢慢來管理 會以更好的面貌跟大家見面的

摁... 還要說什麼呢 所以我才覺得這個很難
直播 其實呢 直播啊 可以讓很多人可以即時看到 聊著聊著
我要是說太多的話 有可能被寫成新聞 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 直播的時候我都很小心
所以說心情太好或心情不好我就不會做(直播)
但是 心情一般的時候 要做直播才對
不過心情還好的時候就沒有什麼要做直播的想法 (笑)
所以 可能因為這樣才不常做直播的吧

不過現在不是也有很多成員在做直播啊 Youtube?
我也常常出現在那裡 看那個的話好像也不錯
我會來做一次各成員直播的巡迴 現在有那些人在做(直播)?
我們宿舍的圭賢 特哥好像也開始了 東海 他的話好像是想做就做那樣亂弄的路線?
厲旭 但是厲旭那不是直播吧 厲旭是vlog? 神童哥 希澈哥最近還有在做嗎?
希澈哥不清楚 就這些嗎? 就這樣繞一圈 我會出演這些成員們的直播

我好餓 飯怎麼還沒來 大家吃了什麼? 吃飯了嗎?
摁.... 要做什麼呢(笑) 要是有人可以跟我說一下就好了
啊 我 現在有多少人在看呢? 2萬名? 這裡顯示2萬 是2萬名嗎?

我呢 先來跟各位說一個好消息 也不確定是不是好消息 反正是個消息
我有在準備一些東西 準確地來說 這個有可能是Youtube 反正就是有在準備一些內容
現在在準備的東西呢 有Youtube和我們中國的粉絲不是沒辦法看Youtube嗎
聽說有BiliBili 那個 還有聽說在臺灣有臺灣的Youtube 現在在了解說能不能同時做
其實我呢 不太會用這種直播的東西 比起這些 想給大家看看我喜歡的舞蹈
想要跟大家分享 雖然現在還在準備中 目前還沒確定要怎麼做
因為其實原本是打算在我生日4月4日 我生日的時候給大家看的 本來是這樣準備的
但現在有些狀況 準備中有些狀況 現在是呈現stop的狀態 所以有些延後了
雖然不知道會延到什麼時候 會盡快處理好給大家看的
還有那個 其實 大家想看什麼 好奇什麼 我還不是很了解
就先這樣開始 大家跟我說的話 之後透過頻道來交流 我會再想想要做什麼的
首先基本就是跳舞 跳舞 因為我想跳舞 總之 本來是不能這樣提前預告 提前說出來的
但是最近取消了很多行程 跟大家見面的時間也少了很多
大家可能會好奇 所以這樣提前跟大家說了 有在準備中 敬請期待
所以其實現在頻道的名字還沒有定下來 大家有什麼好的想法的話可以跟我說一下
我和舞蹈在一起有關聯這樣的名字 因為大家頭腦都不錯
相信我們E.L.F.有源源不絕的idea

減少到1萬7千名了 在減少呢 好像很多人走了 所以我也要走了(笑)
大家都要注意健康 戴好口罩 好好吃飯 希望可以盡快跟大家見面
今天的直播就到這裡了 再次向我們臺灣E.L.F. 老婆道謝 掰掰

 

翻譯:Hsiu Wen

**轉載請註明譯者以及標明出處網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銀赫 KKBOX
    全站熱搜

    Hsiu_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