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圖文來源cr. HEIRA

**轉載請註明譯者以及標明出處網址**

圭賢:╕

神童:安妞!! 我是神童呀!!!^^

銀赫:[表情符號]

神童:哈囉!!!!^^

藝聲:安妞

藝聲:我是藝頌頌呀

藝聲:依嘿

圭賢:練習中

神童:誰呀誰呀 來了嗎?????

圭賢:呵呵呵哈

藝聲:我們正非常非常努力地練習呢

銀赫:[表情符號]

藝聲:大家都期待嗎?

銀赫:是我

神童:來吧 各位都做一下自我介紹!

藝聲:呵呵

銀赫:是我

圭賢:這裡

神童:安妞 我是申哥哥呀!

銀赫:摁 原來就是這樣聊天呀

神童:圭~~ 進來了啊!

圭賢:where are u from?

神童:還有兩天, 為什麼這麼多人進來了?????

圭賢:korea!!

銀赫:臉蛋

銀赫:臉蛋

始源:呼呼呼呼

神童:安妞 我是申哥哥呀~

圭賢:my heart!!

銀赫:給你們看beyond live

始源:不是 是正在做

利特:安妞

銀赫:是我

利特:孩子們啊

利特:做什麼???

銀赫:就說是我

始源:久違的跑起來有點累

利特:你們不要說話

利特:我說就好了

圭賢:nimen xianzai shou kan de shi (你們現在說@@@)

利特:安靜

銀赫:[表情符號]

神童:oppa!!!!

利特:我們現在

始源:呵呵呵呵呵呵呵

利特:暫時休息中

始源:[表情符號]

利特:要做什麼?

始源:[表情符號]

厲旭:安妞~

厲旭:吃晚餐了嗎

神童:shindong

利特:好累

利特:對我來說是力量吧

厲旭:我們吃飯吧

東海:齁呼

利特:吃pizza

始源:現在正在吃

利特:吃飯了嗎?

銀赫:老婆

始源:東海在旁邊

銀赫:親愛的

銀赫:Babe

東海:你們好我是東海

始源:李赫宰也在旁邊

利特:想念舞台嗎.

銀赫:我的公主

利特:孩子們啊

銀赫:甜心

銀赫:蜜糖

東海:現在在吃飯中

銀赫:NoNoNoNo

利特:晚餐要吃什麼?

銀赫:小貓咪

銀赫:小豬豬

銀赫:小屁屁

銀赫:接下來是什麼

神童:按愛心吧!!!!!

利特:始源啊 我愛你

神童:[表情符號]

東海:吃飯了嗎?

利特:各位

神童:按愛心吧!!

利特:按愛心吧

神童:大家一起來創造3億愛心吧~~

銀赫:所以說

利特:老婆

東海:不吃的人!! 舉手??

利特:喂 (跟老婆接起來 就是韓國人接電話說喂的韓文XD)

銀赫:會看beyond live 嗎?

圭賢: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中文)

厲旭:齁呼

利特:hi

銀赫:3億愛心 Let's go

圭賢:圭賢!!!! (中文)

利特:im 利特:

銀赫:沒有剩多少了

厲旭:吃晚餐~~

銀赫:還差兩千萬

藝聲:唷搜 ~~

銀赫:馬上就要達到了

藝聲:[表情符號]

圭賢:在幹什麼? (中文)

利特:click heart

東海:愛心愛心 Come on

神童:Where is everyone? Everyone, press hearts! Let's make 300 mi

厲旭:唷蹦蹦

銀赫:E.L.F.呀

神童:みんなどこにいますか?皆さん一緒にハートを押しましょう!
      3億個作ってみましょう!

利特:看得到我說話嗎?

藝聲:[表情符號]

銀赫:尖叫

銀赫:愛心上升很快的話

神童:大家都在哪裡?大家一起心型! 試著做3億個吧! (中文)

銀赫:心情會很好

東海:dajia wo hen xiang ni men (大家我很想你們)

厲旭:E.L.F.們 這個跑這麼快看得到嗎 哈哈

銀赫:我們的愛情是永遠

利特:我是誰

神童:[外文 待翻]

厲旭:期待

利特:我是利Talk

東海:qidai yan chang hui (期待演唱會)

利特:誰都不要說話

東海:see you on sunday

厲旭:愛心 ╕╕╕╕╕

銀赫:沒有留言也可以

神童:[外文 待翻]

銀赫:按一下愛心吧

東海:doing rehearsal

圭賢:好不好 (中文)

厲旭:厲九

神童:[外文 待翻]

厲旭:[表情符號]

銀赫:聊天有什麼重要的

利特:演出很有意思吧?

銀赫:愛心上升吧

神童:[外文 待翻]

利特:pizza果然還是義式臘腸

神童:[外文 待翻]

利特:我現在要走啦 掰掰

圭賢:日本のエルフィ

利特:好好過

銀赫:手指痛嗎?

銀赫:再按一下吧

圭賢:何してるの?

利特:對話太多了

厲旭:╕╕╕╕╕╕╕

銀赫:我不走

利特:掰

銀赫:因為要按愛心

銀赫:不走

厲旭:我愛你 ♡

銀赫:不是在這裡嗎

利特:掰掰

銀赫:要去哪裡

東海:各位我愛你們

圭賢:今度ライプ見に来ますか?

銀赫:沒有看到我嗎?

銀赫:不走

東海:不要吝嗇說愛你的話

利特:31日見

銀赫:沒有聽到我的話嗎?

銀赫:真是的

利特:我愛你 E.L.F.

利特:愛我嗎??

銀赫:愛心上升吧

利特:說愛我吧

東海:不要像雨一樣離開 ii 走的話我會難過的

銀赫:不要寫了

銀赫:按愛心

圭賢:烈震に準備しましたがたくさん来てくれたら幸せになりそうです!

銀赫:說真的 我

銀赫:按了快10萬

圭賢:現在換韓文

圭賢:正在學韓文

圭賢:明後天見

銀赫:我一直在按

利特:[表情符號]

圭賢:我正在學習韓文

圭賢:因為很期待所以有點緊張

圭賢:現在慢慢

圭賢:要去準備舞台了

銀赫:我沒有辦法說話的理由是

銀赫:正在按愛心

銀赫:各位來按愛心吧

圭賢:(不太確定)

銀赫:愛心

東海:請吃飯吧

東海:我們愛心邁向3億吧~~!!

銀赫:你不按嗎?

東海:大家一起邁向3億吧~~~~

圭賢:再見

銀赫:只有我在做嗎?

圭賢:wanan

東海:一直沒有上來....

圭賢:おやすみ

圭賢:goodnight!

銀赫:我們陷入了愛心地獄啊

圭賢:晚安

東海:我還很餓~ 請給我愛心

銀赫:我有讓你說話嗎?

銀赫:想要劇透嗎?

東海:摁~ 你說

銀赫:到3億我就說

東海:我在按愛心

東海:快到啦~ 尬辜

東海:孩子們啊... 現在要到啦...愛心上升.. 今天一天又要過去了...

銀赫:手指痛嗎?

東海:接下來應該是到3億嗎?

銀赫:我也痛

東海:東海在這裡

東海:我們也很想快點看~~

銀赫:喔

銀赫:果然是

銀赫:E.L.F.

銀赫:真的要到了

銀赫:為你加油

銀赫:我和始源正在按

始源:愛心好累啊

銀赫:但是我們不能親自見面真的是太傷心了

銀赫:一開始按愛心是覺得有趣

銀赫:是在是在勞動啊

銀赫:想看怎麼樣的舞台?

始源:TT 呵呵呵

始源:不是 是在按

始源:愛心 BONGBONG

始源:馬上3億!!!!!

銀赫:OK

銀赫:現在知道了

銀赫:現在愛心上升吧

始源:銀赫啊

東海:現在邁向3億吧~~~

始源:銀赫啊

東海:跟著我吧~~~

銀赫:Oh My God

銀赫:快要到了

銀赫:E.L.F.真的超棒的

銀赫:哇嗚

始源:3億!!!!

銀赫:要劇透什麼呢?

銀赫:[表情符號]

銀赫:[表情符號]

銀赫:算了............

銀赫:摁......

銀赫:期待一下

銀赫:但是真的超帥的 E.L.F.

銀赫:[表情符號]

銀赫:首先.....

銀赫:摁......

銀赫:下次會再多多嘗試的

銀赫:[表情符號]

銀赫:歌名

銀赫:S的歌曲7首

銀赫:SS7S+SS8

銀赫:我現在要走啊啊啊啊啊啊

銀赫:謝謝

銀赫:E.L.F.最棒了

銀赫:我愛你

銀赫:♥

翻譯:Hsiu Wen
**轉載請註明譯者以及標明出處網址**

arrow
arrow

    Hsiu_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