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Kbkbg.jpg

圖fr. HEIRA 

**轉載請註明譯者以及標明出處網址**


圭賢:呵O

厲旭:公主呀

圭賢:hi

圭賢:你好

厲旭:你好

藝聲:你好

藝聲:Hi~

圭賢:久しぶり

厲旭:圭賢跟藝聲哥你好

厲旭:我在回仁川(*)的路上

圭賢:kry beyond live big 期待

厲旭:想我們嗎?

厲旭:為了拍攝 呵呵

藝聲:大家要去狂熱的週五夜晚了嗎

圭賢:next week

藝聲:我在移動中

圭賢:coming soon!!

厲旭:K.R.Y.終於聚在一起啦~~

厲旭:期待也可以

厲旭:想看到怎麼樣的舞台呢?

藝聲:期待也好

圭賢:會製作充滿抒情歌的表演

圭賢:跟朋友們說一下吧

厲旭:╕╕╕╕因為是三個人一起做所以很有趣耶 呵呵

圭賢:要展現名品抒情歌!!

厲旭:我現在在車上

圭賢:我現在在首爾峨山病院

厲旭:擔心我脖子的公主最棒了 > <

藝聲:肚子餓

圭賢:摁 去過了

厲旭:藝聲哥吃晚餐了嗎?

圭賢:enjoy your today

圭賢:u a my destiny

圭賢:im happy

圭賢:can u feel my heartbeat??

藝聲:在這裡

圭賢:my english very well

藝聲:三個人都是分開的 ~

圭賢:today is

圭賢:fire friday

圭賢:freedom!!!

厲旭:我們下週見 ^ ^*

藝聲:非常期待Beyond 大家要度過狂熱的週五夜晚唷

圭賢:but im working.. im cow

厲旭:掰掰我要開導航了 ╕╕╕╕劇透小狗狗 soooooon

藝聲:知道了吧

圭賢:cowboy

厲旭:im rabbit

圭賢:8/23 see u

圭賢:I'm coming to see you at your place.

厲旭:yeseong is mouse

圭賢:ok???

厲旭:[表情圖案]

圭賢:yesung babo

厲旭:大家都要保重身體唷 會再見面的 > <

圭賢:time over

圭賢:good night!!!

圭賢:have a nice fire friday!

圭賢:別工作了來吧!

圭賢:[表情圖案]

翻譯:Hsiu Wen
**轉載請註明譯者以及標明出處網址**

arrow
arrow

    Hsiu_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