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圭賢 - 花水木

2. 厲旭 - 凝結

3. 藝聲 - Let's Not

VCR

4. My Love , My Kiss , My Heart

5. 中(...ing)

自我介紹

厲旭 大家好我是厲旭 好久不見 我真的沒想到有這麼多人會來到這裡 感動了

     你們變更漂亮了耶 真的 你們想我們嗎 我也很想你們

圭賢 你中文退步嗎

厲旭 真的很感謝大家 今天來到這裡 那因為台灣的話我們隔了一段時間才來到這裡

     這次能夠來這裡跟大家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真的覺得很幸福 謝謝

圭賢 救股謀跨耶,你們現在收看的是(ELF:圭賢)

     謝謝大家來我們無聊的演唱會,我們今天會一直唱無聊跟沒力累的歌曲

     你們期待嗎?一起玩的無聊,很久來到這邊臺灣,所以心動,啊緊張緊張

     我覺得你們是變熟?手?

沙沙姐 你們變瘦了

圭賢 還有變高,一起玩的無聊

藝聲 因為我不是SJM的團員,用很悲傷的心情,我想要用我的歌曲跟大家說更多的話,

     我真的很久很久沒來臺灣了,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我今天可以站在這裡我覺得我好像在做夢,我要唱歌了

圭賢 說韓文也可以,因為我的爸爸......

藝聲 啊原來是這樣所以大家都聽得懂我在說什麼

6. Beilive

7. In My Dream

8. 月蝕

VCR

9. 藝聲 - 墨紙

藝聲talk

因為是冬天所以我染了頭髮,大家覺得怎麼樣,

像不像是因為下雪了我頭髮上都是雪呀,

你們笑什麼,是像頭皮屑嗎?你們健康嗎?我真的很想你們,很想要來

因為講到臺灣就是給Super Junior很多愛的地方嗎?

你們喜歡Super Junior吧,你們很想念其他成員吧,

你們是更想念我呢還是其他成員? 好像都差不多吼

接下來的歌曲是我無法活動的時候我想著大家所創作出來的歌曲,

我第一次公開這個歌曲的時候是我退伍後準備我SOLO的時候,

因為剛好有一部很好的戲劇所以我就延期了,因為我很想要演戲,

很快呢,就像厲旭和我呀,就會帶來很棒的作品給大家,

那張專輯有可能會收錄這首歌唷,我是想著大家寫的這首歌唷

10. 藝聲 - (自作曲 不知道中翻是什麼T_T)

11. 圭賢 - 她說

圭賢talk

謝謝大家,你們現在收看的是(ELF:圭賢)

無聊的演唱會,為了你們準備了我的禮物,她說,好不好聽,

反正你們無聊的話我開心,

在韓國活動的時候一直想你們的聲音,你們也想我的聲音嗎?

你們的聲音(粉絲尖叫圭賢跪著),

謝謝大家,哈哈,第一次看到我的人,不好意思,我不是奇怪人,我是暖男

好不好,會不會,是不是,能不能,會不會,想不想,下一首歌曲是我的歌曲

在韓國很努力活動的歌曲,想聽嗎?一起聽

12. 圭賢 - 百萬碎片

13. 厲旭 - Maybe Tomorrow

厲旭talk

好不好聽,謝謝,你們那是寫什麼呀,想要擁有我金厲旭,我也想擁有你們,

這首歌好聽吧,但是有點遺憾的是大家可以了解歌詞的話會更好,

請你們要上網查一下,內容的話,是一個很好的內容,

下一次的話呢,是無法翻譯這首歌唱,但會找差不多的歌唱給大家聽,

然後呢還要給大家唱下一首歌曲,這一次呢是情歌,要帶來給大家聽了唷

14. 厲旭 - 原諒我 (情歌?!!!

MENT

賢旭合唱原諒我,

藝聲 大家覺得怎麼樣

圭賢(指藝聲)他是今天的主持人

藝聲 哥哥妹妹姐姐

圭賢 我們三個人的,不是,三個人的solo stage ,怎麼樣,很好嗎?

藝聲 大家心情怎麼樣

圭賢 你的心情怎麼樣

藝聲 對不起

(突然發現地上放著厲旭的水)

圭賢 厲旭的水 骯髒 阿乾淨的

(用韓文跟藝聲解釋)

藝聲 所以你是講錯單字是不是

圭賢 對對對

圭賢 藝聲你今天的狀況怎麼樣

藝聲 很好呀

圭賢 有沒有什麼想說的話 因為你真的很久沒來

藝聲 本來有很多的 現在什麼都想不起來了

圭賢 你可以用韓文說啦

藝聲 因為真的很久沒來了嗎 所以想不起來

圭賢 厲旭 換衣服嗎

藝聲 為什麼你感覺穿著別人的衣服

厲旭 帥嗎 (ELF:帥!)

藝聲 我以為台灣很冷 所以我穿了毛衣

(介紹樂團的人)

(因為樂團有一個要結婚有一個上個月交女朋友 然後就突然聊到接吻的感覺www)

厲旭 果然是很浪漫的人 好有要接吻的感覺

圭賢 什麼感覺

厲旭 mua

藝聲 接吻的感覺是什麼感覺

厲旭 就是剛剛吉他彈出來的感覺

圭賢 你的接吻是很溫柔是不是

厲旭 那你是什麼樣的style

圭賢 我..還沒....

圭賢 你有經驗嗎

厲旭 因為我在韓國主持過KTR 每天

15. 不插電組曲 - Someday Our love Good person

VCR

16. Love Disease

17. Dorothy

MENT

圭賢 藝聲 你覺得我們衣服怎麼樣

藝聲 很簡單呀 反正就是像紅綠燈一樣呀

圭賢 我應該是黃色的才對

厲旭 這套衣服是藝聲哥他說要穿的

藝聲 我看到歐洲人穿以後就產生了錯覺

圭賢 我們是東方人呀 好像歐洲的小朋友一樣

     厲旭是東方神起 我是SJ 藝聲是 SHINee

藝聲 也是啦 我也是有這樣擔心過

圭賢 那下一首歌是什麼歌呢 因為我很害羞所以藝聲你來講

藝聲 其實這首歌是一首很棒的很大的一首歌
     是韓國最大的門

厲旭 好無聊唷

藝聲 那厲旭你來有趣的介紹一下

厲旭 是去年最受歡迎的歌

圭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厲旭 你不是就是想聽這個嗎

     是我們忙內圭賢的歌曲

藝聲 說真的從SJ藝聲的墨紙之後就沒有暢銷歌曲了

     當我在當兵的時候圭賢以這首歌變成是真正的歌手所以我很開心

     其實這首在光化門的歌 我們之前kry就有唱過

     你們不要覺得悲傷 因為那個時候我沒有辦法活動

     反正他們到時候也都會面臨這樣的事

     之前KRY是有唱過啦 因為跟圭賢的嗓音非常搭配

     而且因為這首歌圭賢可以成為秋天的男人

     因為這首歌KRY也有唱過嗎 所以圭賢就提議說要不要一起唱

     你們不想要被揍的話你們兩個不要一直在那邊竊竊私語

厲旭 不要打我們

圭賢 不要打 不要打

藝聲 你們覺得怎麼樣 你們期待嗎

     圭賢你是當事人你覺得怎麼樣

圭賢 我說真的呢藝聲跟厲旭在唱的時候....

厲旭 你要好好講唷

圭賢 韓國有一句叫媽媽微笑 看到他們在唱的時候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有這樣的微笑

厲旭 你憑什麼!

圭賢 我是圭賢

     給大家帶來一首歌曲 在光化門

18. 在光化門

19. SKY

ELF - Song for you (安可應援 謝謝樂團伴奏XD)

VCR

20. From U

MENT

圭賢 其實呢 剛剛呢 我們應該要先說我們的歌曲要結束了才進去的
     但是呢我們都忘記了所以我們很擔心大家不會講安可

藝聲 而且我剛剛沒聽到安可 就有一點驚慌 你們不是累了吧

厲旭 我想他們應該就是知道我們會出來啦 不安可也是嘛

圭賢 那我們下一次下面的人不叫安可我們就真的不要出來好不好

厲旭 總而言之呢今天這樣跟大家見面非常的開心
     你們有準備什麼嗎 阿 很久很久以前

圭賢 很久很久以前唱了嗎

(唱安可歌 藝聲最後一起合唱)

圭賢 韓語 真的 哦 不錯

厲旭 可是好像有幾個人唱錯了

圭賢 你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嗎

厲旭 很棒很棒

圭賢 下一首歌是什麼歌呢

藝聲 真的快要結束了 下一首歌是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很喜歡 是這次特別專輯收錄的歌曲

(藝聲清唱Magic 賢旭跳舞)

藝聲 就是這一張專輯收錄的歌曲

(藝聲清唱Devil ELF應援 KRY跳舞)

圭賢 我們真的好會跳舞喔

厲旭 因為我們是舞蹈團體呀

藝聲 圭賢你到底要跳到什麼時候 (圭賢在跳美人XD)

     是那一張專輯收錄的歌曲 We can

21. We Can

MENT

圭賢 現在是 最後 (ELF:蛤) 內 厲旭

厲旭 那就從我開始來發言了唷 能夠以KRY的演唱會然後跟大家有所溝通然後也唱歌給大家聽 然後你們也唱歌 跟我們一起唱 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時光

     其實呢 身為SJ的團員呢 我很喜歡跟大家都在一起 但是呢 只有我們三個 大家還是都坐滿了這裡 真的沒有辦法相信

     我真的很希望不管我們是什麼樣的感覺或者是什麼樣的面貌希望大家都可以愛我們 然後直到我們再來台灣 你們一定要等我們

     其實每一天 每一天 其實今天結束還有明天一天嗎

     我一定會非常努力的 我也會吃很多很多台灣的美食再回去

     謝謝大家今天來看我們 我愛你們

圭賢 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時間很快 對不對  因為我們 太久見面 開始演唱會前 你們聽得懂吧

     演唱會開始前 我怕你們忘記我 但是 第一次 站在舞台上的時候

     看到這麼多漂亮的藍色的 看到這麼 看到這麼多藍色的 對嗎

     非常非常的感動 一直支持SJ 感謝大家 我們表演以後 回去韓國

     雖然會回去韓國 不要忘記我們 我也 永遠不要忘記你們

     很難耶

藝聲 真的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很久沒見面了

     其實呢跟大家沒辦法見面的時光時間是過得非常慢的

     結果呢 隔了一段時間我回來了 弟弟就離開了

     其實呢 我也是不亞於那些弟弟們 我也很傷心

     隔了幾年後我回來了 結果呢 因為還要在等幾年 所以這段時間SJ就不不能合體

     所以呢 我非常的想念舞台

     但是呢 可以跟兩個忙內一起來這裡我非常的幸福

     之後呢 這兩位弟弟們在離開的話我可能就真的是變成一個人呢

     但是如果呢只剩下我一個人 可是你們還在等我們的話我想應該是不會寂寞的

     你們這樣很堅定地拿著我的名字 謝謝你們這樣等我們

     現在要帶來真正的最後一首歌了 是哪一首歌呢

厲旭 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 為大家帶來只為唯一

22. THE ONE I LOVE

--------------------

蠻喜歡整體的安排 一開始KRY三人分別唱一小段
在從中間舞台一起出現 好喜歡中間舞台的設計
有的時候像階梯還會配合誰唱誰那邊的舞台升高
有的時候又變成一般的蛋糕

最喜歡燈光還會變星星的設計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臺北演唱會 KRY
    全站熱搜

    Hsiu_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