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圭賢 - 花水木

2. 厲旭 - 凝結

3. 藝聲 - Let's Not

VCR

4. My Love , My Kiss , My Heart

5. 中(...ing)

自我介紹

(打招呼省略XD)

藝聲 大家好 好久不見 我是藝聲 好想念大家 你們有想我嗎

     真的很開心 因為很久沒有跟大家見面 所以這次見面真的很開心

     大家過得好吧 真的過得很好吧 我怎麼樣呢 跟之前比有沒有變很多

     只有頭髮顏色變了嗎 今天的表演我們就一起製造美好的時光再回去唷

圭賢 大家好 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ELF:圭賢) 答對了

     謝謝大家來我的無聊的演唱會 今天我們一直會唱無聊的歌 很累跟慢的歌曲

     非常非常非常期待吧 今天一起玩得無聊 好不好

厲旭 大家好我是厲旭 (講話語調超可愛!!!!!!!!!)

     我忘了好多的中文

藝聲 不好意思你應該不是忘了很多而已 是全忘

厲旭 雖然我忘了中文但是我沒有忘記你們的心 真的!

圭賢 厲旭 那你台語有沒有記得

厲旭 喔 你有記得什麼嗎

圭賢 當然呀 巴豆妖 那欸阿內

厲旭 只有這些嗎

ELF  辣擦!

圭賢 辣擦

厲旭 那是什麼意思呀

圭賢 好像不是什麼很好的意思 對嗎 他們(指ELF) 辣擦(指厲旭)

藝聲 厲旭 你要不要介紹下一首歌

厲旭 可是我還沒講完耶

     有沒有人是昨天也來的 你們睡得好嗎 我今天是有點腫了一點

     因為台灣有太多太多好吃的東西了 KIKI啦 今天也會去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腫起來

     其實說真的我們三個在韓國都有在演戲 演戲?(指自己)

ELF  演員!

(厲旭聽不懂粉絲喊什麼)

圭賢 演員! (ELF:喔~~~ 拍手鼓掌)

厲旭 然後我們隔了這麼久的時間 現在在唱歌覺得好幸福

圭賢 厲旭 要不要來演一下

厲旭 @#$也許不太清楚 那我在這邊秀一下給大家看

     那如果你們來韓國的話一定要來看唷 那就以KRY的順序表演

藝聲 圭賢的話是舞台劇型態的演技 這個(指厲旭)他就是在演戲 那我是戲劇

ELF  哦~~~~!!!

厲旭 為什麼只有藝聲的時候才會喔呀 我也演過戲劇耶

     (看像圭賢) 我只要看你就好嗎

(這一段建議看影片 超級肉麻!!!!XDDDD)

圭賢 我剛剛在散步然後不小心走到這裡來 台灣的12月就好像是一個樂園一樣

     你是我的天使

藝聲 還沒結束嗎 會不會太久呀

圭賢 是因為翻譯的關係嗎

(圭賢清唱!!!!! QQQQQQQQQ)

厲旭 說真的圭賢是這樣比較帥 我是比較令人心痛的角色 會叫很多

     所以呢只要抓住我我就可以大叫 阿阿 (厲旭示範超高音尖叫XDD)

藝聲 是這樣嗎 這樣會嚇到人吧

厲旭 所以呢我有點擔心 因為有很多要大叫的部分 所以想說唱歌的時候會不會有影響

     結果完全沒影響 藝聲哥呢

藝聲 我演的那個戲劇是有點像棒槌的那種 (錐子XDDD)

     所以有很多情感要投入的 你們要特寫我的眼睛

     這是要像背叛我的哥哥去說的台詞 要開始了唷

(全場靜默 藝聲笑場XDDDD)

藝聲 這樣感覺有點尷尬 然後圭賢為什麼別人在做的時候你好像在諷刺人家

     我就看你那個網路劇演得多好

圭賢 我不是在笑你的戲劇

藝聲 因為你在笑所以大家也都在笑呀 這是一個很認真的戲耶

圭賢 是因為我的關係嗎

藝聲 因為是戲劇的演技 要在台上這樣表演 結果真的有點尷尬

圭賢 做的很好

藝聲 那我們接續這樣的氣氛帶來比較陽光的歌曲

厲旭 那就由我來介紹

藝聲 要好好介紹唷

厲旭 接下來 帶來的歌曲是 Beilive

6. Beilive

7. In My Dream

8. 月蝕

VCR

9. 藝聲 - 太貪心

藝聲talk

你們過得好嗎 你們這個上面寫什麼 是寫什麼 你們是懂上面寫什麼才拿的嗎

這個是好有人氣金鐘雲嗎 我在沒有活動的時候你們是不是都已經變心了呀

謝謝你們 還有寫什麼 非藝聲不可 是把非你不可改成非藝聲不可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們 真的很想要來這裡 在沒有辦法活動的時間對我來說非常漫長

最讓我感到辛苦的是我沒有辦法表演也無法去海外看到海外的歌迷朋友們

就是因為你們在等我們我們才能這樣辦演唱會 真的謝謝你們

昨天的話 我是唱了我自己寫的歌曲 現在呢大家拿著非藝聲不可這個手幅

因為我唱太多次那首歌了感覺有點膩 你們不膩嗎

真的不膩嗎 (韓) 真的不膩嗎 (中) (問樂隊可以嗎

那接下來的歌就為大家帶來 非你不可這首歌

10. 藝聲 - 非你不可 (feat.ELF)

11. 圭賢 - 她說

圭賢talk

欸 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ELF:圭賢) 無聊的演唱會

痾 摁 現在 聽的歌曲是 (ELF:她說) 為了你們我準備的禮物

到現在可以嗎 不是無聊嗎

是什麼 哥哥 希望 希望 是一個有? 是什麼? 哈哈哈 阿 不好意思 我還沒BOBO

什麼 什麼感覺 ? 什麼感覺 ? (ELF:邱阿唷) 很好 ? 羨慕

你們想不想我的聲音 我也真的 在韓國的時候 想你們的聲音

表演 你們表演你們的聲音 (ELF尖叫 圭賢跪地) 謝謝大家

(ELF大喊:BOBO !!!!!!)

BOBO?BOBO? 第一次 摁 (嘆氣) 不是我的Style 我會跟你們bobo 但是 秘密 ok?

攝影機也要都關掉唷 mua (ELF 哈崩透(再一次韓文 圭賢聽成HUG))

什麼 阿HUG 怎麼辦 怎麼辦 (開始繞圈圈) 不能不能 (自抱) (ELF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可以嗎 下一個歌曲是 我在韓國的 今年 在韓國 活動的歌曲 對嗎 你們知道嗎 怎麼唱

(特區開始 切屋溝 切屋溝 切屋XDDDD) 帶來給你們

12. 圭賢 - 百萬碎片

13. 厲旭 - Maybe Tomorrow

厲旭talk

真的好溫暖唷 台灣的天氣是蠻溫暖的 但是呢你們的心意讓我感到更溫暖

這個都是誰想的 哥哥我不需要男朋友 我也是~~(中文超可愛的T_T)

因為有你所以我很幸福 我也是~

真的是好棒唷 因為呢有KRY個人的舞台所以呢非常的棒

因為呢跟Super Show不一樣就是可以唱兩首 所以呢又準備了多一首歌 給你們唱唷

14. 厲旭 - 原諒我

MENT

賢旭合唱原諒我

藝聲 因為我沒唱過

圭賢 我們 介紹 我們的 BAND

(介紹band~~~ 先跳過www 本段重點 賢旭跳探戈XD)

圭賢 厲旭準備的話 有嗎

厲旭 當然我準備 接下來的歌曲是 三首組曲 是Super Junior專輯中

     大家都知道的歌曲 請好好欣賞

圭賢 你的發音為什麼這樣

厲旭 很標準呀

(但是band還沒準備好所以又開始聊天XD)

圭賢 藝聲 今天帽子裡面沒有什麼嗎

藝聲 你們覺得會有什麼嗎

圭賢 上次裡面不是還有鴿子嗎

(厲旭走過去把藝聲帽子拿起來)

厲旭 沒有

藝聲 這一次我們準備了特別的舞台

圭賢 我們已經講完了耶

藝聲 講外語的話是很好啦 但是你要先告訴我你們在講什麼呀

     你們剛剛已經介紹完了嗎 所以在這裡只有我不知道嗎

圭賢 那你以為我們剛剛在講什麼

藝聲 感覺上好像是有在講什麼特別的事情

厲旭 請好好欣賞

藝聲 這個就是要唱的意思嗎 請好好欣賞

     因為你剛剛這樣講 我就以為是在台灣流行的流行語

     請好好欣賞

15. 不插電組曲 - Someday Our love Good person

VCR

16. Love Disease

17. Dorothy

MENT

藝聲 感覺上桃樂絲不管去哪裡大家都會很喜歡

圭賢 可是我們也只來日本跟台灣而已呀

     那我們下個禮拜去泰國看看他們會不會喜歡

藝聲 那如果他們不喜歡怎麼辦呢

圭賢 那我們就要改一下 就是原來泰國好像不是很喜歡呀

藝聲 厲旭 聽說今天我們KRY為了粉絲們準備了特別的驚喜對不對

(厲旭假裝擦淚)

藝聲 (指厲旭)你演戲演的好厲害唷

厲旭 我也有可能會哭唷 這個是禮物嗎

圭賢 是驚喜驚喜

厲旭 因為我們在巡演演唱會的這個當中呀 想要跟大家拍很漂亮的照片

     因為你們也變得很漂亮呀 所以可以幫我們把燈打開嗎

     請你們擺出你們覺得最美的姿勢 那我們就一起拍照囉

     你們可以站起來 你們還是坐下好了

圭賢 還有呀你們可以揮一下你們的手燈嗎 秀一下寶藍色

藝聲 這裡有點斜所以不太好蹲

圭賢 1.2.3

圭賢 介紹最後兩首歌曲 (ELF:蛤~~~) 沒有辦法 因為我們有聚餐

厲旭 真的要這樣就結束了嗎

     你聽完這首歌之後就要小心回家就可以了

     是我們圭賢最棒的名曲 在台灣也很受歡迎的 在光化門 請好好欣賞

18. 在光化門

19. SKY

ELF - Song for you (安可應援 謝謝樂團伴奏XD)

VCR

20. From U

MENT

(From U最後一段圭賢用中文講出來)

圭賢 應該是你講呀

藝聲 那現在我講嗎

圭賢 感謝大家 永遠謝謝大家 你講一下嗎

藝聲 永遠謝謝大家

圭賢 愛 愛..

藝聲 我愛你們

圭賢 你知道我們剛剛在說什麼嗎

藝聲 我現在知道了 是最後一句歌詞嗎

圭賢 欸進步囉

藝聲 現在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消息唷 因為這是第一次公開的消息所以很重要

     因為厲旭今天沒有講太多話 所以這個機會就讓給厲旭

     這個要公開的消息比唱歌還要重要

圭賢 你要不要在心裡面整理一下在說出來 (其實我一直以為要公布厲旭要SOLO了...XDDD

厲旭 大家 期待 是

藝聲 要不要我說就好了

厲旭 Super Junior 喔 歐都ke(怎麼辦的韓文)

藝聲 你不要照劇本來也可以

(KRY開始自己開小組會議XDDDD)

厲旭 大家 明年 是2016年對吧 2月 14日

藝聲 是情人節呀

厲旭 是我們要給大家巧克力的

圭賢 不對不對 是我們要接收的

厲旭 但是各位 那天

圭賢 要吃什麼 (真的很煩XDDDD)

厲旭 2016年2月14日 你們忙嗎

圭賢 那你們就去休息好了

藝聲 我好緊張唷 這麼拖越久等下反應不好怎麼辦

厲旭 這一天 Super Junior Special Event Super Camp!!!

     那一天不只是KRY的成員 還有Super Junior 的成員一起

     可以再跟大家在台灣見面

藝聲 你們那一天可以看到Super Junior K.R.Y.跟其他成員一起跳舞的樣子

     還會跟你們一起玩遊戲唷

厲旭 今天我們是第一次公開

藝聲 今天才決定的 都是因為你們的關係

圭賢 如果你們今天沒有尖叫的話我不想要辦了

藝聲 未來如果KRY舉辦演唱會 反應好的話 就會舉辦Super Camp

圭賢 不是不是

藝聲 那只是我的錯覺嗎

圭賢 下一首歌是什麼歌呢

厲旭 收錄在我們Super Junior專輯裡面的

     是Super Junior專輯中 大家知道的歌曲

圭賢 跟剛剛講得差不多呀

厲旭 對啦是差不多啦 是We Can

     請好好欣賞~

21. We Can

MENT

圭賢 開 開燈

厲旭 (念紙牌的內容)

圭賢 約定是什麼 什麼約定

K.R.Y. 喔喔喔喔喔喔喔 (ELF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厲旭 (念紙牌的內容)

圭賢 永遠一起 大家都不知道耶 (大家是在尖叫應援好不好XDD)

     因為是韓文

藝聲 你們知道我的心情了吧

厲旭 謝謝

藝聲 真的好帥氣唷

圭賢 我們準備的禮物

藝聲 真的是到最後了耶 厲九BABY 厲九BABY

厲旭 你是叫我BABY嗎 我呢 寫了一封信給大家

藝聲 你要不要不要念 然後你每一個人 都寄給大家

厲旭 其實不長

藝聲 加油 (韓) 加油 (中)

厲旭 很短很短

     台灣的歌迷們 真的很想念大家 之前住在台灣 跟大家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現在不能常常來 覺得很遺憾 很懷念 所以透過KRY的演唱會跟大家見面

     與Super Junior和Super Junior M不同 不對 喔對對 不同感覺

     我想給大家多看看唱歌的厲旭 下次來台灣的時候 我會帶來好的禮物

     不要忘記我 一定 一定!  要記得我好嗎 謝謝

     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在與大家見面 (ELF:明年2月/2月/2月14) (大家一起笑XD)

     但是我心裡會一直有你們的 無法常常表達心裡的話 很抱歉 (T_T)

     喔 我快要哭了 還是非常感謝 一直愛我的歌迷們 我也愛你們 謝謝

圭賢 厲旭 要哭 要哭 要哭 要哭

ELF  撒朗黑

圭賢 厲旭 (指粉絲) 他們說愛你

厲旭 我愛你們 說真的我還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來台灣 結果就訂下了2月14日

     這封信 (丟信) 就沒有感動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嗎

     2月14日 一定會來的 所以你們 到時候見唷 chu

圭賢 欸 其實 來台灣前 我怕你們忘記我們

     但是 現在 看到這麼多 漂亮的 藍色的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幸福 我 我不知道

厲旭 什麼不知道

圭賢 怎麼能 我心裡面的話 怎麼能 心理面的話 怎麼能說 阿ok

     怎麼能說我心裡面的話 我的中文(手往下比) 所以 你們知道

     這水平 台灣女生 牽手可以嗎 (台下的都可以!!!!!)

     摁 很好 這一次 告訴你們 欸 我給你說個祕密唷 我喜歡你

     上面 右邊 右邊 左邊 全部 看 可以嗎 看到 可以嗎

     很捨不得 我想去你們眼睛前面

     下次回來台灣的時候更更一起玩得開心好不好 謝謝大家

藝聲 大家 雖然聽不懂前面兩個說什麼 應該是講好話吧

     在舞台上感到時間這麼漫長還是第一次

     各位 我很想念你們 就這樣而已 在我們見面了這樣就好了 不是嗎

     其實我很擔心的 因為有一些團員去當兵

     不只是台灣的歌迷們 我曾經擔心說能夠再次來台灣舉辦演唱會嗎

     結果來到這裡以後 我非常的放心 謝謝你們

     未來呢 我們Super Junior的團員 都會準備一些讓大家非常驚喜的活動

     請大家多多期待 然後我們2月14號不是又要見面嗎

     那我們就期待那天 今天就帶來最後一首歌

     是讓K.R.Y.誕生的一首歌 剛好跟大家都很搭的一首歌 THE ONE I LOVE

     中文怎麼說呢 圭賢

圭賢 給一個人

藝聲 韓文怎麼說呢 厲旭

厲旭 (韓文)

藝聲 只為唯一

22. THE ONE I LO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臺北演唱會 KRY
    全站熱搜

    Hsiu_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