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Fly high

祉攸:我們成員們 先來打個招呼

全體:要夢到我喔,大家好,我們是 Dreamcatcher

祉攸:我們臺灣的粉絲們 尖叫聲~~

始娟:很好

祉攸:來到我們Dreamcatcher在臺灣的第一場演唱會的粉絲們. 我們InSomnia大家好~ 那我們成員們今天就先一位一位簡短的自我介紹一下

秀雅:大家好 我是Dreamcatcher Main dancer 我是秀雅 認識你很高興

始娟:大家好 我是Dreamcatcher的 主唱 始娟

祉攸:大家好 我是隊長祉攸

裕賢:大尬號(應該是想說台語? XD) 我是裕賢 今天天氣很好 對吧

佳泫:大家好 我是Dreamcatcher忙內 佳泫

多美:大家好 我是多美 認識你很高興

祉攸:雖然今天我們(韓)東不能一起在這裡. 但我們的InSomnia尖叫聲大聲一點的話. 就好像代替了(韓)東在這裡 所以尖叫聲再大聲一點~~ 這是我們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 我們真的非常想來

秀雅:內 是的

祉攸:你們也很想我們吧. 真的 心情很好呢

佳泫:雖然是第一次的演唱會 但來了這麼多的粉絲 真的心情很好

祉攸:我們Dreamcatcher的第一次演唱會主題不是WELCOME TO THE DREAM WORLD嗎. 是我們邀請大家來的意思. 所以希望大家今天直到最後可以跟我們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

秀雅:因為是我們的第一場演唱會 所以會為大家帶來沒有看過的表演. 相信大家都很期待 那有多期待應援就要多大聲唷. 現在真的是緊張到手都在流汗呢

始娟:真的

秀雅:那麼跟大家介紹下一個舞台

始娟:內 下一個舞台大家可以聽到我們甜美的聲音. 帶給你們Emotion 請聽~

佳泫:(韓)東的部分大家一起唱唷

成員:真棒

02. Emotion

03. Lullaby

祉攸:剛剛帶來了Emotion跟Lullaby 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佳泫:下一個舞台帶來快歌 怎麼樣呢? 讓大家興奮一點 High一點. 那麼帶給大家下一首歌 Believer. 

04. Believer (Imagine Dragons)

05. YOU AND I

06. 佳泫 + 裕賢 - I (太妍)

07. 祉攸 - 夜信 (IU)

08. 多美 + 秀雅 - MOVE (泰民)

09. 始娟 - Faded (Alan Walker)

秀雅:哇~~

祉攸:剛剛的影片看了嗎?很可怕對不對. 覺得可怕的InSomnia舉手

秀雅:邱慢~ (應該是要說真棒? 我以為是真的(韓文)XD) 不是嗎?

祉攸:因為我們的InSomnia覺得害怕的話 我們要來治癒你們 (笑) 從剛剛開始就在找(韓)東 成員少了一個去哪裡了這樣

佳泫:真的少了一個覺得差很多

祉攸:為了我們受到驚嚇的InSomnia. 下一首歌是我們Dreamcatcher可以治癒的歌曲 沒事的! 帶給大家. 希望這首歌可以帶給大家心靈上的安慰. 那請大家好好欣賞

10. 沒事的!

11. 哪顆星

祉攸:其實有一點擔心. 剛剛簽名會的時候我們的InSomnia都好害羞唷. 我說你好(學粉絲 小聲的)你好. 所以我就覺得非常的可愛一直看著的話. (害羞的粉絲) 呵呵呵 (小聲且害羞的笑) 謝謝. 大家真的好可愛好害羞啊. 所以本來很擔心如果InSomnia都很害羞的話怎麼辦.  沒想到大家比我們想像中的做的很棒 所以我們心情超好的

秀雅:果然我們的InSomnia不簡單啊 很會玩. Jump! Jump! Jump!

(粉絲很配合的跳)

秀雅:好神奇!好神奇!

成員:Jump! Jump! Jump!

祉攸:剛剛我們成員的舞台大家覺得怎麼樣? 做得好嗎?

(秀雅跳一小段MOVE)

祉攸:真的很性感不是嗎. 性感是性感嗎?我想學 (對秀雅說)

秀雅:不用很大的動作也可以 要有那個感覺

祉攸:該怎麼做呢

(秀雅示範表演)

祉攸:我放棄

佳泫:我也是

祉攸:啊 我做不到啦

(全場喊祉攸)

(祉攸表演)

佳泫:喔 眼神眼神

(全場喊始娟)

始娟:我嗎?哪一種的?來了

(祉攸表演)

(全場喊裕賢)

裕賢:為什麼 (崩潰)

秀雅:開始 ~

(裕賢表演)

秀雅:啊~~~~

(因為裕賢太性感 秀雅跑去裕賢前面擋住)

佳泫:太過了~~~

(全場喊佳泫)

裕賢:我們佳泫最後

(全場喊多美)

(多美表演)

裕賢:最後是我們20歲的忙內

始娟:我覺得佳泫會很努力的

秀雅:眼神變了!!

佳泫:啊我現在才滿20歲啊

祉攸:但是我們的InSomnia真的很可愛 不是嗎?  佳泫跟多美中不知道要選誰先 (大家)就一起喊佳泫/多美. 下一首歌是我們為InSomnia準備的禮物. 我們準備了五月天這首歌曲 不知道嗎???

成員:不知道嗎?

祉攸:雖然我們的實力還有些不足 但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欣賞. 下一首歌帶給大家五月天這首歌

12. 五月天 (SHE)

祉攸:真的 大家這麼很欣賞真的很感謝. 那你們聽歌聽得這麼享受其中 我們也覺得很心空. 那現在我們要開始了唷 我們一起玩

始娟:幸福

祉攸:現在我們展現了唱歌的樣子 那我們Dreamcatcher的特色不是刀群舞嗎. 現在開始我就要開始玩了!

始娟:我們後面的(粉絲)也有享受到吧!

成員:Jump! Jump! Jump!

祉攸:現在真的是可以Jump的歌曲. 下一首是Lucky Strike

秀雅:那我們InSomnia等一下也有要做的 就是要應援. 來試一下

(教粉絲喔~~~完後要Hey)

祉攸:可以一邊跳一邊做這個時候

秀雅:你們很聰明

祉攸:那我們開始了唷

裕賢:我們一起玩吧

13. Lucky Strike

祉攸:嚇到了 (粉絲喊)Hey的聲音. 那為什麼剛剛(簽名會的時候)這麼害羞呢?

秀雅:最棒!!

始娟:現在氣氛超熱烈的,覺得我都要被燙傷了

祉攸:我有準備一個東西,準備了我愛你. 請大家等一下喊我愛你唷

多美:3 2 1

(祉攸準備我愛你三行詩,但台下把我愛你念完XD)

秀雅:你們聰明

祉攸:開始!

粉絲:我

祉攸:我愛你

粉絲:愛

祉攸:愛上你

粉絲:你

祉攸:你 你 愛 你們也 愛我嗎? 啊啊啊 NG NG 再一次再一次. 大家就當作是第一次聽唷

秀雅:1 2 3 愛 (喊錯了)

粉絲:我

祉攸:我愛你

粉絲:愛

祉攸:愛上你

粉絲:你

祉攸:你們也 我們 愛我嗎?剛剛我真的很努力的在記了 但是大家這麼捧場謝謝大家

佳泫:有意思 有意思

祉攸:但是剛剛大家不覺得很可愛嗎? 但是接下來就不可愛了

多美:帥

始娟:是什麼呢?

佳泫:是什麼歌呢?

(台下:Sleep-walking!)

祉攸:下一首歌帶來Sleep-walking

14. Sleep-walking

成員:很熱對吧

始娟:但是我看到有人打哈欠!

成員:是誰??

始娟:開玩笑的啦

裕賢:哇 真的嚇到了

始娟:沒關係沒關係大家也是人 也是會累的. 沒關係 沒關係

祉攸:真的我們從Lucky Strike開始到Sleep-walking奔跑到現在了. 但是接下來大家還是要跟我們一起跑下去的對吧!

裕賢:大家如果累的話 有拿著水嗎? 可以一邊喝一邊跟我們繼續下去唷. 沒有嗎

佳泫:(聽到粉絲喊)請給我!

祉攸:真的好熱啊 有趣啊很有趣

秀雅:但是現在這樣的氛圍不能降溫下去. 成員們沒關係嗎

祉攸:那我們趕快下一首嗎? 大家一起跑嗎? 來抓我啊

秀雅:Chase Me ~~

15. Chase Me

祉攸:真的好有趣唷

秀雅:今天的天氣不是很熱嗎? 但是我覺得現在這裡是世界上最熱的

祉攸:所以我們的身體都變紅了. 但是現在已經要到了最後一首歌了. 可惜吧 (坐地板上) 我不走. 但是有這麼美好的相遇就會有這麼美好的分別

秀雅:我不要我不要

祉攸:要帶給大家最後一首歌

秀雅:不好

祉攸:今天真的很有趣 大家這麼熱情真的很感謝. 我們絕對不會忘記大家的愛 會好好珍惜的. 那現在帶給大家最後一首歌. 我們Dreamcatcher的最後一首歌是GOOD NIGHT 請大家好好欣賞

16. GOOD NIGHT

[安可]

17. 時代遺憾

祉攸:我們InSomnia們 直到最後都這麼努力地為我們應援 謝謝你們. 我們最後說一下想對InSomnia說的話

成員:內~

祉攸:一位一位開始

裕賢:我們特地來了臺灣 但是這麼快就要回去很可惜. 但是回去後下次還會再來的不是嗎 那個時候要再見面唷 約定 謝謝唷

多美:我第一次來到臺灣 所以昨天我很緊張 但是感覺可以不用擔心. 真的 托大家的福真的很開心很享受 謝謝大家

佳泫:今天這樣來這麼多人來(我們在)臺灣第一次的演唱會 真的很開心. 下一次一定會再來的 你們會再來的對吧?

多美:真的嗎?

佳泫:下一次一定會再來的 所以不要忘記我們 等我們唷. 今天真的有滿滿的感動 謝謝大家

始娟:現在這次來到了臺灣 大家準備的食物都有好好地吃了. \

多美:很讚 很好吃

始娟:感受到了我們臺灣的InSomnia是有多麼的熱情. 所以我們一定會再來的 真的很開心

秀雅:很多個感動 (準備的中文)到這裡. 今天真的感受到了臺灣的InSomnia真的熱情 很熱情 超熱情的 所以我們很幸福. 非常的 非常的 非常的 (比心)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下一次想要快一點再來跟大家見面 那個時候你們都會來的對吧

粉絲:內~~

秀雅:剛剛(粉絲)很快回我 嚇了我一跳

多美:聰明 聰明

秀雅:下一次會更努力學習的 約定 謝謝

祉攸:大家 見面 跟大家見面 我很幸福. 大家 大家 笑 臉? 笑顏 我的心 溫暖~

多美:非常好

祉攸:撲通撲通 No~ 是溫暖~~ 謝謝. 真的很感謝大家來這裡看我們Dreamcatcher. 大家真的是很特別的InSomnia. 我們一起紀念一下今天 一起拍照好嗎

秀雅:拍照

祉攸:拍照拍照

(工作人員把應援準備的粉絲簽名布旗給成員)

秀雅:我們也愛你

[應援影片] 手幅內容:現在開始只做有我們的夢吧

祉攸:啊~~~ 大發事故 謝謝~~

(始娟把簽名布旗蓋在頭上)

工作人員:成員現在真的來拍一次紀念照片唷

成員:內~~~

祉攸:heart~~ 再一次 再一次~

[拍完照片]

祉攸:現在真的很感動呢 剛剛看到影片的內容真的很感動

(台下把手幅給成員,拍完照後有成員就在研究手幅後面的應援宣導,台下崩潰中XD)

(隊長祉攸看了一下就繼續說話,裕賢看了後對粉絲比讚,忙內佳泫非常認真地在研究)

始娟:沒關係 沒關係

祉攸:沒關係嗎? 沒關係嗎?

多美:他有關係

祉攸:沒關係嗎?

(成員開始唱沒事的! 然後把歌詞改為中文的沒關係XD)

祉攸:真的 像這樣為我們創造了美好的回憶 非常感謝大家. 真的...

(始娟往後走 背對大家哭)

祉攸:阿一辜~

(全場喊汙機馬~ (不要哭的韓文))

秀雅:啊~ 眼淚停不下來呢

(秀雅準備將簽名布旗給收起來)

祉攸:啊這個(指簽名布旗) 我們要不要再拍一次照片

(面對台下 讓粉絲拍照(?))

佳泫:啊 笑不出來

全體:1 2 3

祉攸:再一次?

(拍照)

祉攸:始娟沒關係嗎?真的 這首歌曲很適合現在的氛圍. 我們Dreamcatcher真的把感謝的心跟愛的心都包含在這首歌裡面. 像這樣在舞台上能為InSomnia帶來Full Moon 真的覺得非常很有意義

秀雅:現在開始只做有我們的夢吧 (手幅的內容). 因為(台下)有很多InSomnia 跟我們一起合唱也是可以的. 準備好了嗎? 成員們?

裕賢:(大聲喊)始娟!!! (始娟剛剛去後台)

始娟:你哭了嗎? (對祉攸說)

祉攸:沒有 沒有

(全場喊汙機馬~ (不要哭的韓文))

秀雅:接下來要用盡我們全身的力氣 知道嗎?

祉攸:帶給大家聽的最後一首歌是Full Moon

秀雅:我愛你~

18. Full Moon

全體:謝謝~~~

祉攸:以上是Dreamcatcher~~~

全體:安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eamcatcher 演唱會
    全站熱搜

    Hsiu_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