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註明譯者以及標明出處網址**

* 自我介紹

- 一句話應援: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利特:你好臺灣!!! 你好高雄!!! 大家好 我們是SUPER JUNIOR

E.L.F.: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利特:祝你生日快樂 喔 是新年快樂

圭賢: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E.L.F.:紅包拿來

圭賢:紅包拿來

利特:紅包拿來? 啊 紅包拿來

東海:紅包拿來

圭賢:沒有錢

神童:那我們從利特開始到始源先去換一下麥克風吧

利特:好喔

神童:那我們依序先來打聲招呼 弟弟哥哥妹妹姐姐大家好 我是神童 雖然不應該這樣跟昨天比較 但聲音感覺比昨天還要多呢 哇 但是我看了一下昨天來的人也有來啊 你們是不是吃了什麼對身體好的東西後來的吧 其實我們在演出前吃了小籠包 現在很有力氣 今天也會盡全力奔跑到最後 我愛你們 謝謝

厲旭:安妞 我是厲旭啊

神童:為什麼說半語嗎

厲旭:睡得好嗎 我大概睡了9個小時 可能昨天太累了吧 我今天預計要睡12個小時 所以我會很努力的 吃飯了嗎 我們吃了牛肉麵 牛肉麵 小籠包 牛軋餅 牛軋餅 還有也收到了各位準備的禮物 大家請在厲基地VLOG中確認 訂閱 按讚 OK嗎 OK

東海:大家好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我是誰啊

E.L.F.:東海!

東海:我是誰啊

E.L.F.:東海!

東海:我是你們的東海 見到你們很高興 歡迎歡迎歡迎 大家吃飯了嗎 睡覺了嗎

銀赫:還沒

東海:還沒 我托了各位的福 真的睡得很好 吃得很飽 早上早點起來之後 去做了馬殺雞 今天為了帶給大家帥氣的表演 早上去伸展了一下身體 去做了馬殺雞 各位 今天準備好要享受了吧

利特:東海 你看起來很累

銀赫:你準備好了嗎

東海:今天為了大家 準備了昨天沒有說的談話 大家直到最後都不要提前回家 享受到最後就好了 謝謝大家 還有昨天結束之後去吃了五花肉 感覺眼睛有點腫

利特:對 對

始源:你也吃了很多辛奇鍋 (* 韓國泡菜正名辛奇)

圭賢:東海 但是你帥 非常非常的帥

始源:講中文的時候表情有點不一樣

圭賢:對不對 我們是誰啊 我們是SUPER JUNIOR-M

利特:不是 不是 現在是藝聲

圭賢:不好意思

東海:藝聲哥

藝聲:你好 大家真的都沒有吃飯嗎 我也是一天只吃一餐 沒關係的 雖然我昨天沒有吃到五花肉 但我可以吃到各位滿滿的愛 所以可以忍受

銀赫:你現在感覺已經沒有力氣了

始源:來幫你 吃多 吃多 吃掉他們的愛情

藝聲:我知道啦 我自己會看著辦 你不要管我啦 像剛剛厲旭說的那個 因為我沒有拍VLOG 所以我沒有辦法在我的Official上傳什麼 但我也開了自己的Official 所以也請大家多多訂閱按讚 有人還沒有訂閱的嗎 說真的 誠實說 沒有嗎 哇 很傷心耶 我記住你們了喔 總之今天會讓大家度過比昨天更加幸福的一天 大家都準備好了吧 準備好了吧 很好

始源:大家好我是高雄的男朋友 始源 我常常問我 自己 藝聲說的時候 他生氣或者不生氣 OK 昨天晚上我不能睡覺 因為我很擔心你們的膝蓋 疼不疼 好不好 沒問題 今天是我們的最後一天 希望你們喜歡 不要擔心 我們馬上回來 希望 希望 馬上回來 如果圭賢他想回來 我們可以回來 如果他們也是回來 我們可以回來 

銀赫:D&E是真的回來 

始源:真的嗎

銀赫:在高雄

始源:安靜一下 安靜一下

銀赫:為什麼 為什麼安靜

始源:還沒結束 利特 我們L.S.S.怎麼辦 我們可以來嗎

利特:L.S.S. 有臺北巡迴

始源:希望下次也是高雄也是有演唱會 OK

銀赫:D&E是回來高雄

始源:羨慕 羨慕 OK 謝謝大家過來我們的演唱會 最後一天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的舞臺 OK 多支持我們SUPER JUNIOR 我們是SUPER JUNIOR-M 謝謝你們 謝謝

圭賢:欸 就估某跨欸 (閩南語) 好久不見 啊 昨天昨天見面了 其實我非常非常非常 臺灣的食物 我喜歡臺灣的食物 所以 昨天 去了瑞豐夜市 對 這邊 那邊? 那邊 雞排 還有 蔥油餅 蔥抓餅 還有 傳統的麵 麵 什麼麵 對 那個時候 我在排隊 排隊的時候 哇嗚 我的前面的人 phone 

始源:電話 手機

圭賢:手機 手機 SUPER JUNIOR

始源:看SUPER JUNIOR的照片

圭賢:的人 前面的人 也SUPER JUNIOR

始源:都SUPER JUNIOR 家人嗎

圭賢:所以我帽子 突然 所有的人 衣服 藍色 帽子也藍色 我害怕了 全部E.L.F. 歌迷 都在我的旁邊 所以我去酒店好吃了 吃完了 我推薦你們 天使雞排 非常非常非常 好吃

始源:好吃嗎

圭賢:非常好吃 我哭了哭了 非常好吃 天使雞排 雖然我沒有股份 還有 其實 他們 來

銀赫:五花肉

圭賢:高雄 來機會? 有 (D&E有高雄活動) 但是我還沒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來高雄 

始源:你明天回來 

圭賢:明天會去臺北

始源:你去臺北

圭賢:所以今天我 雞排POWER 雞排的力量 給你 所有的我 表演 好不好

始源:你想說你會努力 對吧

圭賢:我會努力 雞排 雞排的力量 還有Standing 的人 不好意思 雖然我擔心你們的腿會疼 但是 看著我們加油吧 加油 好不好 加油 加油 加油 謝謝

銀赫:還沒結束了嗎 

圭賢:最後了 最後了 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E.L.F.:圭賢!

圭賢:答對了 結束了 不好意思 

銀赫:老婆 老婆在哪裡 在哪裡 在哪裡 老婆在哪裡

始源:我現在知道你為什麼不可能音樂劇

銀赫:老婆在哪裡 大家好 我是

E.L.F.:銀赫!

銀赫:我是你的 老 公 (敲頭) 老公 (敲頭) 老婆 你想我嗎 我想你 我喜歡你 老婆在哪裡 在哪裡 大家 準備好了嗎 今天 怎麼了 (圭賢突然跑到銀赫後面) 準備好要享受今天了嗎 大家!$%^%$^#$@了嗎  (學翻譯講話) 準備好了嗎 直到最後 到最後 還有今天 二樓三樓 要準備喔 不可以只坐著 我們 喔現在這邊是站起來的時間點 會跟你們說的 大家請享受到最後喔 謝謝

(利特把地上的紙花收集起來後吹開)

藝聲:OH MY GOD! OH MY GOD!!

利特:臺灣 高雄 這就是臺灣啊 這就是高雄 我是利特 昨天呢 有種跟好久沒碰面的男朋友見面 那種尷尬的感覺 是不是有點尷尬 不是嗎

神童:沒有人覺得尷尬啊

藝聲:你最尷尬

利特:只有我這麼覺得嗎 準確地來說 2011年11月26日 SJ來到這邊了 11月26日

(翻譯口吃 念成12月)

始源:11月

銀赫:那個時候唱了什麼歌曲

利特:我昨天直播的時候都問了 唱了三首歌 Mr. Simple、A-CHA、美人啊 (Bonamana) 雖然我沒有什麼印象了 因為每次跟你們見面的時候都像是第一次見面 我的記憶漸漸在消失 所以每次看到我的時候 都要跟我說我愛你

始源:麻煩死了

利特:為了祝臺灣家人們新年快樂 我要來行大禮 臺灣 新年快樂請給我紅包 已經到了我要發紅包的時候了啊

銀赫:本來就是年紀大的人要給紅包

(搖滾區粉絲拿出一個紅包)

利特:真的嗎 真的嗎 哈哈哈哈哈

東海:打開來看一下

厲旭:裡面好像寫了什麼

利特:哈哈哈哈哈

SJ:你終究會 A-CHA 一定會說 A-CHA 一定會 A-CHA 為什麼只有你不懂 (A-CHA歌詞)

(利特把紅包還給粉絲 粉絲說裡面有東西)

東海:看起來裡面是真的有什麼吧 是星巴克

利特:哈哈哈哈哈

始源:他不喜歡咖啡

利特:哈哈哈哈哈 謝謝

銀赫:他喜歡 錢錢

利特:跟昨天說的一樣 我們今天不是演唱會

銀赫:當然

利特:也不是Fan Meeting 今天是只屬於你們跟我們的派對 各位是你們邀請我們的沒錯吧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派對嗎 所以大家一定要盡情的玩才可以 老公 老公 銀赫老公

銀赫:他們的老公

利特:請來介紹一下下一首歌曲

銀赫:我們2011年? 2011年來到這裡 到現在其實我從來沒有一天忘記 我們絕對不會忘記你們的 每天每天都在想你們 Everyday Everynight 都在想你們 Let's Go Everyday

* Welcome Gift Battle

(東海一開始唱Everyday的時候忘詞)

圭賢:又忘記了嗎

東海:因為天氣太冷了 所以我的嘴巴凍僵了

始源:今天是 高雄是20度

神童:東海冷嗎

東海:很冷

神童:熱嗎

東海:不熱

神童:冷嗎

東海:冷

神童:為了感覺冷的東海 準備了溫暖的遊戲 今天的FAN PARTY正式開始了!

東海:是今天的MC嗎

神童:因為我們利特昨天太辛苦了 今天就和圓滾滾的童前輩一起 Welcome Gift Battle開始了 今天也一樣準備了禮物 接下來通過各種比賽後就可以選擇禮物 好奇有什麼樣的禮物吧 請看

1 衣服
2 食物
3 髮箍
4 酒類 1
5 酒類 2
6 眼鏡
7 襪子
8 家飾用品

利特:又有衣服耶

銀赫:眼鏡是不是昨天也有過啊

圭賢:4號5號 酒?

神童:東西南北中 好酒 酒?

始源:只看得懂酒嗎?

銀赫:昨天那個髮箍跟今天這個髮箍是不是一樣的

利特:一樣一樣

神童:難不成你覺得我們會準備一樣的東西嗎

利特:那個1號食物 是不是肉啊 肉 牛肉

神童:食物是食物的意思

利特:對吧

神童:如同圭賢說的 4號 5號 是酒沒錯 利特有什麼想要的嗎

利特:我想要家飾用品 家飾用品

神童:那個是利特你喜歡的 究竟利特能不能獲勝後拿走呢 要來選擇第一項任務 來看一下有什麼任務

1. 抓住吐司
2. 立瓶子
3. Blind Dance

神童:有這三項任務 要透過轉轉盤來選擇 想要挑戰任務的成員自己往前站出來就好了 任務獲勝的成員可以選擇自己的禮物 還有幫其他參與的人選擇禮物 來進行第一個任務吧 來轉輪盤 第一項任務是抓住吐司 非常的簡單 只要用嘴巴咬住從吐司機跳出來的吐司就好了 咬到的人就贏了 請上道具

圭賢:進行得很好呢

始源:很快速

神童:說話短一點 玩遊戲的時候長一點

始源:啊 喜歡喜歡

神童:來接受挑戰者 啊 始源 啊 藝聲 啊 李東海 啊 銀赫

銀赫:我想吃一片(吐司)

始源:銀赫 那我把掉下去的拿給你

銀赫:嗚呼呼呼

利特:始源的話 以前我們拍攝節目的時候有玩過這個 他很厲害

圭賢:我個人覺得藝聲他應該很餓 所以推薦他玩這個

藝聲:好的

始源:他一個禮拜大概吃兩餐吧

藝聲:不要亂說

神童:那這個就算一餐了嗎

藝聲:其實我剛剛吃蠻多的

東海:或許有沒有草莓醬呢

始源:在你的家 東海在你的家

神童:原本是有的 因為東海唱錯歌詞了 所以就沒有了

東海:很冷

神童:誰要先 來剪刀石頭布

SJ:剪刀石頭布

(藝聲贏始源)

神童:是誰贏了

始源:他贏了 但我感覺好像沒有輸 贏的人先

利特:要有人幫忙在旁邊按

神童:贏的人先 一開始一個人有三次機會 是要來看三次中誰咬到最多的吐司 挑戰?

藝聲:挑戰

神童:啊 第一次失敗 總共有三次機會

藝聲:現在是練習 因為沒有跳很高

神童:第二次挑戰 欸~

(藝聲失敗後手動把麵包咬住)

東海:剛剛失敗的是誰

藝聲:好難喔

神童:一樣的 這是最後的機會了 123 啊

(利特撿起地上的吐司)

神童:利特給你吃

始源:很難吧

利特:請吃

銀赫:很髒耶

始源:換始源 如果始源三次內一次都沒有成功的話 會再給一次機會 始源挑戰

東海:華麗的挑戰

始源:華麗的挑戰

東海:敦賀蓮

神童:123 啊

銀赫:(吐司)看起來好好吃喔

神童:挑戰!

東海:華麗的挑戰 敦賀蓮 喔 什麼啊

藝聲:第二次失敗了 最後一次

東海:為什麼這個做不到啊

神童:東海你可以嗎? 來給東海一次機會

利特:東海試一次看看

神童:東海贏的話那就幫你們兩個挑禮物 但不行的話 就要被成員們打屁股

始源:被兩個人打

SJ:123

(東海第一次失敗)

東海:三次三次

SJ:123

神童:最後一次

(東海失敗被神童打屁股)

神童:來 2個人再來給你們最後一次機會 失敗的話 MC幫忙選禮物

始源:知道了

(利特給東海吐司)

東海:阿薩

(藝聲按吐司機)

始源:被你按到會爆炸吧

神童:挑戰 123 很可惜的失敗了

利特:各位雖然是遊戲途中 但不好意思 東海在吃的這個(吐司) 是剛剛掉在地上的

神童:始源的最後一次挑戰 123 再一次 再一次 (始源的吐司沒有跳出來) 我放水了 123 啊

利特:為什麼做不到呢

神童:兩位都失敗了 或許有覺得自己能做到的成員嗎

圭賢:為什麼做不到啊

神童:圭

利特:來挑戰一次嗎

銀赫:每個人都來試個一次 兩次

神童:圭賢

東海:挑戰 很厲害

利特:很可惜

東海:很難很難 這個很難

(銀赫以為神童拿掉在地上的吐司)

神童:掉在這邊 (桌子前面)

東海:要把吐司吃掉

神童:厲旭 失敗!

利特:大家要理解一下這個遊戲 上來的同時要看著他然後瞬間咬下去

銀赫:試試看

利特:啊 好煩躁 失敗

神童:好 那就由我來選禮物了 給始源的是 眼鏡 給藝聲的是 食物 先從始源開始打開 123

始源:還不錯

銀赫:這個是什麼

東海:3D眼鏡嗎

厲旭:柯南?

銀赫:這個是全部嗎

神童:這個眼鏡是心血來潮想要抓住犯人的時候可以拿來戴的柯南眼鏡 名偵探柯南 請示範一下吧

銀赫:啊 抓犯人的時候

藝聲:這不是戴著眼鏡去泡溫泉的時候嗎

利特:三溫暖

神童:謝謝

東海:請按一下眉頭中間

神童:我覺得藝聲的禮物是非常不錯跟可以期待的 123

始源:是什麼

東海:是頭髮上的?

利特:是髮捲嗎

銀赫:是肉嗎

圭賢:食物 是食物 這個意思是看著不要吃呢

神童:因為藝聲平常也不吃 所以就是讓他能至少看一下 藝聲你滿意嗎

藝聲:感覺有人在我的頭上砸雞蛋的感覺

神童:這就是我們的食物髮夾 接下來下一個任務 請轉轉盤 第二個任務是立瓶子 請上道具 聽說是臺灣的傳統遊戲 在夜市很常玩

圭賢:我是夜市的人

神童:圭賢你昨天不是去夜市了嗎

圭賢:雞排 蔥油餅 蔥抓餅

神童:有玩這個嗎

圭賢:很多 很多人 不能不能

神童:啊 人太多了啊

東海:我之前真的想要試試看這個

神童:想挑戰嗎 請出來吧

圭賢:喔 我們是SUPER JUNIOR-M

神童:銀赫想要挑戰嗎

銀赫:嗚呼呼呼

圭賢:神童?

神童:那因為兩位的話加上我共三位

東海:好的

神童:利特請稍微幫忙主持一下

利特:好的 請佈置一下瓶子 但是大家真的很常玩這個遊戲嗎 大家跟朋友喝個酒之後 喔 我們來玩個遊戲吧 不會這樣嗎

始源:不是這樣~♬ (唱圭賢新歌)

銀赫:不是這樣~♬

利特:來說明一下遊戲的話 這個遊戲的歷史悠久 已經有了600年的歷史

神童:瓶子(的歷史)好像都沒有那麼久

利特:那個時候是立別的東西 沒有時間限制 只要最快立起來的人就獲勝

東海:這個要掛上去嗎

利特:不用 不用先掛上去 準備好了嗎

銀赫:準備好了

利特:123 START

銀赫:真的像男人的話

利特:圭賢 圭賢 東海 東海!

銀赫:等一下 等一下

利特:神童

(東海第1 圭賢第2 神童第3)

銀赫:但是太不有趣了

神童:東海太不有趣了

圭賢:無聊 無聊

銀赫:這樣進行真的太無趣了

利特:剛剛有犯規嗎

神童:沒有犯規但是不有趣

圭賢:我們用左手來如何?

利特:如果這邊還是東海贏的話 那就是東海獲勝了 東海剛剛是在發脾氣嗎

東海:我很冷

利特:東海把手舉起來 123 東海!

銀赫:你看圭賢 圭賢多有趣啊!

始源:東海 無聊無聊

銀赫:為什麼這麼無聊

利特:剛剛厲旭跟我這樣說了 用嘴巴立起來

東海:你們這個是要有趣呢還是要成功

厲旭:都要有啊

利特:兩個都要

東海:那我放棄

神童:OK

圭賢:可以的 可以的

神童:東海一個人可以很有趣

東海:不要說這樣的話

藝聲:你們這樣子東海要哭了

銀赫:我們期待

始源:有點色情耶

利特:失敗! 根據遊戲規則獲勝的就是東海 恭喜你 那就由東海幫神童跟始源挑選禮物

銀赫:旁邊是圭賢和神童哥這麽有趣的成員 還是這麼無趣 跟這麽有趣的成員一起玩的說

圭賢:看到了嗎 剛剛

銀赫:看到了

神童:東海請選禮物 冷嗎

東海:很冷 我呢 幫神童哥選

SJ:衣服 衣服

神童:啊 衣服的尺寸不合啊

東海:接下來 幫圭賢選的話 酒類嗎? 

神童:家飾用品?

圭賢:當然是酒類啊

東海:家飾用品!

圭賢:這是不是廚房用品啊

東海:我呢 酒類2 我要選了

利特:你選吧

銀赫:你選酒類

東海:我選3號

利特:髮箍

東海:不是不是 4號 怎麼了

圭賢:哥哥 你冷嗎

東海:我可以啊

藝聲:那就由神童開始看禮物吧

神童:因為東海是第一名 所以從東海開始看吧

東海:OK

始源:Oh My God 東海 你可以喝 在鼎王

銀赫:One Shot One Shot One Shot

利特:結束之後去鼎王吧

東海:對 接下來神童哥

圭賢:什麼衣服

利特:神童

厲旭:是不一樣的

圭賢:太小了

利特:這件衣服 像是青春電視劇會出現的 想見你出現的校服

厲旭:還有昨天的

銀赫:跟昨天的是一套呢

始源:這都是給哥的呢

利特:都要穿上 還要打領帶

神童:為了穿上這件衣服我會努力減肥的

圭賢:要現在穿 不是不是

利特:藝聲現在想要穿這套衣服嗎 不行那是神童的 要拍電視劇喔 神童穿著那件衣服 老婆 在哪裡 這樣喊喔

神童:老婆 在哪裡 老婆 在哪裡 最近的衣服怎麼都那麼小件啊 接下來下一位 圭賢

圭賢:我是收到了 但我想要送給利特

東海:還不錯啊

圭賢:我為什麼想要送給利特呢 秀給大家看一下

(枕頭上是利特的臉 成員們瘋狂抹臉)

利特:為什麼 為什麼 真的好漂亮啊

神童:圭賢這個你要帶回家

(成員們幫枕頭上的利特臉做造型)

利特:這個人是誰呢

神童:這個帶回家跟朋友玩遊戲最好了

藝聲:但是這個是看著照片 一個一個縫上去的 這個是一個作品呢

神童:或許是摔角選手嗎

利特:各位不好意思 這個是我的臉耶 呀 你們這些傢伙

圭賢:很好很好

神童:謝謝 接下來下一個遊戲 請轉轉盤

神童:謝謝 接下來下一個遊戲 請轉轉盤 第三個遊戲是Blind Dance 一位成員們擺出有名的K-POP歌曲Point動作 其他成員們閉上眼睛摸成員猜出來是哪位歌手哪首歌曲就好

(藝聲穿校服)

神童:這衣服怎麼會給我穿呢

??:真的很適合耶

神童:這次的遊戲 還沒有玩過遊戲的三位都出來吧

銀赫:是昨天的冠軍

神童:利特 還有一個是誰 東海? 你玩過了嗎? 厲旭?

厲旭:是我

神童:那就這三位來玩了 利特銀赫厲旭的對決 那這次由東海來出問題 三位請閉上眼睛 請出題目

問題:泰民 - 'Guilty'

神童:是這個 準備擺出動作 123

(利特摸到銀赫)

銀赫:是我啦是我

厲旭:這是什麼

神童:來 請猜猜看

(利特摸到厲旭)

厲旭:這是我

(利特摸到神童)

利特:答案是

神童:答案是? 利特

利特:神童

神童:不是猜我 是要猜東海

利特:在哪裡在哪裡

厲旭:厲旭

神童:厲旭 答案是?

厲旭:SHINee 泰民 Guilty?

神童:答對了! 利特請做給大家看一下 123 第一題厲旭答對了 得到了1分

利特:這個好難哦

神童:接下來是藝聲來示範

利特:我是第一次這樣摸東海的身體 感覺很棒

(藝聲穿上校服)

利特:請問你是哪位

神童:是來幫忙我們的醫生 來 三個人都把眼睛閉上 請出題

問題:NCT U - 'Baggy Jeans'

神童:準備 123 是這個 請摸

厲旭:手舉起來了嗎? 厲旭 NCT 這是什麼?

利特:利特 NCT 127 英雄

神童:錯了 不是 (藝聲)他在搖晃了 他在給提示 銀赫 答案是?

銀赫:啊 題目是? 等一下 想不起歌名是什麼了

厲旭:厲旭 Baggy Jeans

神童:是誰的 Baggy Jeans

厲旭:NCT U

神童:答對了

東海:Baggy Baggy Baggy Jeans Jeans

神童:現在厲旭答對2題了

利特:感覺會提早結束

神童:各位 現在是最後一題 想要始源示範還是圭賢示範

厲旭:兩個人剪刀石頭布

利特:兩個人都不錯 一起做不行嗎

神童:兩個人一起做 請兩位出來

銀赫:不然的話神童哥始源圭賢三個人一起 我們一個一個摸

利特:要三個人都可以摸喔

神童:那三位請閉上眼睛喔 請出題

問題:SUPER JUNIOR - 'MAMACITA'

東海:Let's Go 哇 這首的話 有點難耶 這首有點難喔

神童:準備 開始

東海:這首歌有一陣子了 2013? 2014年?

利特:是這個姿勢啊 這是什麼 回答

神童:利特答案是?

利特:是K-POP嗎

神童:答錯 銀赫答案是?

銀赫:SUPER JUNIOR MAMACITA

神童:這樣的話雖然前面兩題是厲旭答對 但最後一題是銀赫答對 不過因為是1分題 所以遊戲是厲旭勝利

厲旭:我要來挑了

藝聲:神童主持的很好

利特:MC 沒有100分的嗎

神童:利特 回家之後你自己去玩吧 厲旭請選禮物

厲旭:還有誰跟誰

利特:銀赫跟我

厲旭:銀赫哥是三號

利特:髮箍

厲旭:髮箍 髮Q

銀赫:呀 不是髮Q

厲旭:SORRY SORRY

銀赫:不是髮Q是髮箍

厲旭:SORRY SORRY no fuxx you

利特:不是啦

厲旭:髮箍 5號 酒類的話是酒嗎 這個給利特 怎麼了怎麼了

利特:為什麼這麼輕

厲旭:從我開始喔

神童:來厲旭

厲旭:喔 這個 我需要襪子

神童:這是襪子但不是一般的襪子 他的手臂有磁鐵 所以兩邊穿上之後

利特:好可愛

銀赫:你套進手裡面看看 假裝是腳 然後在地上

利特:可以當手套吧 好可愛 感覺像是SJ跟E.L.F.

始源:可愛 可愛

神童:接下來看銀赫的禮物

(翻譯說成利特)

神童:本來就很多人會認錯他們兩個

銀赫:為什麼

利特:翻譯老師 失敗

藝聲:利特2

銀赫:再來

神童:是藍色的大蝴蝶結髮箍 這樣今天就可以非常可愛了喔

厲旭:那個 髮箍

東海:髮箍

厲旭:銀赫好適合你喔

神童:銀赫好像橙子焦糖喔 現在是最後一個禮物了 利特 酒類

利特:真的很無趣

神童:恭喜你 新年了嗎 為了健康 準備的超迷你酒杯

利特:真的是最糟糕的

神童:為了讓你喝的時候還可以加水

利特:是這樣嗎 就這樣嗎

神童:桶子裡面應該還有別的

銀赫:啊 還有更小的

利特:真的是最糟糕的了

東海:那很適合我 給我吧

利特:東海你來跟我喝酒吧

東海:來喝一杯吧 哥

神童:如果要用這個杯子把那瓶喝完的話 大概要喝兩萬次吧 各位對你們的禮物滿意嗎

銀赫:好好

利特:那這樣的話厲旭跟銀赫就帶著這個表演吧

神童:下一首歌嗎

圭賢:但是我們下一首歌很帥氣耶

銀赫:是需要抓住情感的歌耶

神童:那先把禮物放回來 等一下再拿給各位

利特:大家開心嗎 比昨天還有趣 對吧

始源:東海請介紹下一首歌吧

東海:現在我們不是收到了很多禮物嗎 這次是為了E.L.F. 我們準備的禮物 包含著我們心意的歌曲 請好好收聽 My My My Wish

 

* Special Dinner Course

神童:來大家一起喝紅酒吧

東海:今天天氣很好

圭賢:一起喝酒

神童:應該不會有沒逃脫的人吧

東海:怎麼會沒有逃脫呢 好像沒有人呢

利特:人生這麼悲傷跟孤單嗎 今天特別的想念你們

神童:利特跟厲旭真的不熟

利特:我好孤單

厲旭:哥你懂什麼

始源:神童哥 你知道什麼

神童:我知道這次的環節

銀赫:那快點快點進行吧

神童:這次為了符合我們的派對 所以準備了豪華的時光 名字就叫Special Dinner Course

銀赫:嗚呼呼呼

神童:這不是一般的Dinner Course 不是料理是Talk Course 東海好吃嗎

東海:真的很好吃

神童:厲旭你不能吃 因為你沒有逃脫出來 請吐出來

厲旭:這個是我從待機室是拿來的

神童:不行

利特:髮箍

神童:好的 如果有符合主題的成員請舉起手回答就好了 一開始準備了開胃菜談話

Q:我現在有TMI想要與粉絲們分享

神童:想要講一下今天的TMI的人 利特 請分享一個TMI

利特:我結束之後 要去鼎王 其他的成員 你約的那個地方是哪裡

銀赫:我沒有約

利特:你不是約了嗎 我全部都要說出來 我要去鼎王 他呢要去某個地方

銀赫:這樣秩序會混亂 為了安全 所以不能說出來

利特:跟E.L.F.一起喝酒啊

銀赫:我打算去可以感受高雄氣氛的地方

神童:銀赫 我知道了

銀赫:嗚呼呼呼

利特:銀赫 髮箍

神童:藝聲請分享一個TMI

利特:我知道了

藝聲:我什麼地方都不去

利特:我知道了

神童:我知道了 最後聽一下厲旭的TMI

厲旭:喔...

神童:我知道了

厲旭:好的

神童:沒有想說的嗎 今天的內褲顏色

厲旭:為什麼這麼開心 在前面這樣 喔~ 我都聽到了啊

銀赫:怎麼樣 他剛剛怎麼樣

神童:呀 你沒有穿嗎 怎麼辦

厲旭:我有穿內褲

神童:是灰色的

利特:喔 是網紗的

神童:利特 我知道了

利特:我是髮箍

神童:下一個 是主餐談話

厲旭:是最後一個嗎

Q:如果我可以組一個UNIT的話 我想組SUPER JUNIOR OOO

神童:東海

始源:最棒的UNIT L.S.S.

神童:想要組什麼OOO

東海:我的話 如果要組一個UNIT的話 利特 藝聲 圭賢 始源 四人組Dance組合

神童:團名叫

東海:名叫是

利特:髮箍

東海:TKSY

神童:喔 不錯呢 那問一下圭賢

圭賢:摁~ 摁~

銀赫:嗚呼呼呼

圭賢:不過我們的UNIT已經很足夠了吧

利特:但還是可以選一個吧

圭賢:這樣的話 利特 神童 藝聲 SUPER JUNIOR 老人 不好意思

利特:利特

圭賢:神童

神童:神童

圭賢:藝聲

神童:藝聲 抒情嗎?

圭賢:SUPER JUNIOR 老人 不好意思

利特:什麼 是什麼

圭賢:開玩笑 開玩笑

始源:SUPER JUNIOR Old Man

利特:圭賢 髮箍

始源:團名叫 SUPER JUNIOR 40 40

藝聲:但我外表看起來比你年輕啊

神童:這樣的話來問一下銀赫

銀赫:我從之前就想組的UNIT 我跟神童哥

藝聲:丁滿跟彭彭? 丁滿跟彭彭!

(神童銀赫合唱 綠色地帶'沒有準備的離別')

藝聲:比起K.R.Y.他們唱得更多

銀赫:雖然剛剛這樣唱抒情歌 但我想跟神童哥組一個HIP HOP UNIT

神童:銀赫 我知道了

利特:我可以快速地說一個嗎

神童:喔 利特

利特:我想跟厲旭組一個二人組

神童:我知道了

東海:厲旭說不要

利特:他的表情不太好

厲旭:髮箍

神童:不是發

利特:為什麼我們每次說頭上戴的那個東西都像在罵人

神童:最後還剩下一個甜點談話

Q:在這邊最愛E.L.F.的人是我

神童:123

銀赫:老婆 老婆 在哪裡

神童:好的好的

東海:大家永遠在一起

神童:各位 比起說很多話 用身體來表現才可以更知道 我們一個一個從厲旭開始到利特照順序來做 請用身體來表達 123

(厲旭手在頭上比愛心)

神童:我知道了 喔 喔 喔

(厲旭下腰)

神童:這個做得到嗎 喔 喔 我知道了 李東海

(李東海手比愛心)

利特: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

神童:藝聲 12

藝聲:我說123後 你們要用槍射我 要說磅喔

(藝聲被擊中後 手比愛心)

神童:很好 目前的第一名 換始源

始源:我用最近學的MZ Style來表現

(始源比貓咪耳朵)

神童:這是什麼

利特:是要表達愛 不是表達可愛

始源:這是愛 是愛 這是愛情 圭賢

神童:圭賢我對你期待很高喔

始源:很期待 很期待 期待很高

藝聲:展現出來啊 表現出你不是一般人

神童:123

(圭賢側翻後手在頭上比愛心)

神童:第一名換人了 第一名圭賢 感覺很緊張的銀赫

始源:不能輸啊 不能輸啊

神童:老婆 在哪裡 老婆

藝聲:這不是做過的嗎

神童:要展現了嗎 123

(銀赫單手後空翻)

神童:第一名 沒有成功奪取

利特:厲旭 厲旭

神童:喔 厲旭

(厲旭倒立)

神童:第一名換人了 利特到底能不能拿回第一名呢

利特:可以做三行詩嗎

神童:不行 要用身體來表現

銀赫:後空翻一下嗎

神童:123

(利特翻失敗)

神童:要往上了 要往上了

圭賢:失敗

東海:厲旭又要來一次了

銀赫:安可安可

神童:要往上了 要往上了

圭賢:厲旭小心

神童:厲旭成功

利特:什麼啊 這是什麼啊

神童:認證 就是你了 這樣的話最愛E.L.F.的人就是厲旭了

東海:我覺得厲旭最好笑了 真的

始源:厲旭真的拚了 太讚了

神童:就這樣甜點的談話環節應該是最甜蜜的時光了 各位我們坐太久了 請站起來吧

利特:不能做三行詩嗎

神童:對 不行

利特:E LEETEUK L 利特 F 髮箍

神童:接下來就由銀赫來介紹

銀赫:現在開始正式進入派對 大家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嗎

神童:那我們等一下就回來了

- 螢光棒應援 : ELF ♥ SJ + 手燈波浪應援

* 中場MENT

東海:開心嗎 開心嗎

銀赫:開心嗎

利特:現在真的很火熱呢 比昨天還要熱烈

銀赫:為什麼一直要說這樣的話呢

藝聲:來看看大家現在有多麼熱烈 想用各位的尖叫聲來確認一下 準備好了嗎 來 123開始後大家用大聲的尖叫聲來回答就好了 來 搖滾區 123 很棒 很棒 不差 來2樓

神童:剛剛好像大家一起喊了

利特:都一起喊了

藝聲:都一起喊了嗎

銀赫:剛剛說Standing

圭賢:剛剛說Standing的時候有點連在一起 所以大家沒有聽清楚

銀赫:所以大家都一起喊了

藝聲:這樣一次一起喊也不錯了

銀赫:剛剛Celebrate的時候嗎 喔 是什麼歌 Callin' Callin'

利特:你還好嗎

銀赫:嗚呼呼呼 唱Callin'的時候 我們E.L.F.們準備了波浪的應援

利特:沒錯

銀赫:中間有點要失敗的感覺 又再次向奇蹟似的活過來了

利特:波浪啊 說實話只有在(中間)這邊來來回回

圭賢:不是啦 都有

銀赫:一開始是從(紅區)這邊開始 到中間 然後到這邊的時候停下來了 然後再次從(橙區)這邊開始 這樣過來

利特:你知道那邊為什麼沒有做嗎 (粉絲)在做應援 是黃色的愛心 像鬼一樣這樣舉著

(愛心是粉絲拿手機手電筒放在紙板後面照亮)

利特:波浪來了 沒有辦法舉起來 是因為這樣 大家現在一直在拍照跟錄影啊 在這邊錯的話 在我們成員的聊天室裡會被無止盡的取笑 昨天圭賢不是走出來了嗎 真的被我們瘋狂的取笑

圭賢:那件事已經被傳的太誇張了

東海:昨天根本是節目了

圭賢:在韓國的代表都聯絡我了

東海:是哪邊的代表

銀赫:是哪一位代表

圭賢:那個

銀赫:是SM還是Antenna

東海:是SM的嗎 還是

圭賢:大家都是家人啊 YA 真的是 YA

始源:了不起吧 很了不起吧

利特:但是我們今天粉絲的歡呼聲 YA 厲旭你覺得如何呢

厲旭:來唱下一首歌吧 Let's Go 2YA2YAO!

利特:YA YA

* 結尾MENT

- 紙牌應援 : 過年跟我一起回家吧 / 讓我媽媽看看女婿

利特:謝謝大家 這樣子 我們準備的粉絲派對已經圓滿結束了 覺得很捨不得嗎 來聽一下成員們的感想吧 神童

神童:啊 喔 感覺又有準備什麼了 喔 這個要看一下了 大家一起來看吧

銀赫:是什麼

圭賢:跟我回家

銀赫:前面是什麼

厲旭:過年

銀赫:過年跟我一起回家嗎?

利特:跟父母親打招呼嗎?

神童:那個不是要結婚嗎?

圭賢:父母反對的話怎麼辦呢

銀赫:老婆 我相信你的家 還有嗎還有嗎

神童:要換嗎 要換嗎

利特:但是感覺排字應援好像比昨天還要少

神童:你為什麼要說這樣的話 利特先生 好的我知道了

圭賢:女婿 寫著女婿

神童:我媽媽

東海:讓我媽媽看看女婿

神童:讓我媽媽看看女婿

銀赫:我是老公 

利特:真的沒有結過婚的人嗎? 是因為我們所以沒有結婚嗎

圭賢:現在這邊可能有已經結婚的人 可能因為剛好坐在那個位子 所以只好舉牌子了

銀赫:老婆

神童:他說現在沒有

銀赫:老婆 我呢 

利特:那邊站著的那位男生 這邊明明寫著說要看看女婿 但他一直說要一起去 真的嗎

圭賢:對方也許有妹妹啊

神童:這樣兩天的粉絲見面會結束了 很可惜嗎 但是該怎麼辦呢 四月LSS又要來了

東海:Suit Up Suit Up

神童:那個時候也會來這麼多人吧 約定

東海:約定

神童: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厲旭:真的 昨天今天是很幸福的時間 大家也覺得幸福嗎 我們再次回來前 大家都要健健康康才可以喔 我現在正在出演音樂劇 如果來韓國的話請來看音樂劇喔 音樂劇結束之後又會有好的消息 請來韓國吧 來的話

神童:厲旭你來臺灣啦

厲旭:喔! 這個可能要跟亨國哥說才行 總之 今天很幸福 大家要健健康康喔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東海:大家今天開心了嗎 我也很開心 2024年1月 第一個月可以這樣跟大家見面 心情真的很好 很幸福 新年的第一個月可以這樣見面所以很開心 對吧 這次能以SUPER JUNIOR的名義來到這邊真的很開心 接下來SUPER JUNIOR為了你們還有準備了很多的東西 大家會期待嗎 感覺2024年還有很多可以跟大家見面的機會 永遠在一起 然後我們D&E最近也是很忙碌 為了給各位帶來久違的專輯 很努力的在準備中 想帶給各位好的專輯跟好的演唱會 請大家多多期待 這樣想的話 活到現在感覺能夠相信的人除了成員們跟你們外就沒有其他人了 相信著各位 2024年也會努力活動的 還有最近發行專輯的我們圭賢還有L.S.S.以及厲旭音樂劇 請多多支持 還有藝聲哥也在準備專輯 對吧

藝聲:是啦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今年

東海:請大家多多支持成員們 知道了嗎 我愛你們 謝謝

藝聲:大家今天開心嗎 我也是 我呢 其實 去年年末來過了 今年年初也來跟各位見面 感覺2024年接下來的日子只會發生好的事情 其實時間漸漸流逝 年齡慢慢增長後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對我來說不安感也慢慢的增加了 每次我有點動搖的時候 去年也是今年也是 都是大家抓住了我 雖然我沒有辦法全部了解大家的心意 我還有不足的地方 但會更加努力去理解大家的心 希望可以度過美好的一年 會以更多的面貌跟大家見面 一直感謝各位 愛你們 謝謝 我愛你們

始源:大家好我是高雄的男朋友 始源 已經結束了 你們開心嗎 跟前面的成員們說的一樣 我們會常常來跟各位見面的 請多多期待 我今天有個感觸是 本來覺得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但一件一件的現在都覺得很珍貴 就像從我們小的時候開始就在我們旁邊陪伴的那樣 接下來各位疲憊的時候 我們會成為你們的力量 你們是 不是一個人 我們在一起 OK 你一定記得 好不好 OK 聖經說 聖經

東海:好的 我知道了

利特:髮箍

始源:聖經說 相信 希望 愛情是 最重要是愛情 所以 我是透過了大家學到了很多 總之 讓人感到負擔的時間又來了 我們很快再次見面吧 安妞

圭賢:答對了 答對了 辛苦了 其實 這次提早來到了臺灣 在臺北跟高雄旅遊了 除了食物很好吃 還有很多可以去跟看的景點 我真的覺得是很美麗的地方 還有我們以前住在臺灣3個月 跟大家累積了很多回憶不是嗎 這次讓我想到了很多那個時候的事情 今年也會像那個時候一樣跟大家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我也 5月份會再來 跟大家見面 所以 那個時候 見面吧 啊 明天 臺北 見面 欸 其實 我喜歡你 還有 永遠愛你們 謝謝

銀赫:辛苦了 大家辛苦了 辛苦了 謝謝大家 Standing的各位腳還好嗎? 不好對吧? 今天回去之後好好休息 做一下馬殺雞 還有昨天今天 我們臺灣E.L.F.在待機室準備了很多食物跟各式各樣的東西 今天還有在待機室準備了按摩椅 昨天開始 所以我很舒服地做了一下按摩 真的很感謝大家 還有我的話 3月的時候會以D&E來高雄 大家知道嗎 在高雄的櫻花祭

始源:櫻花派對

銀赫:櫻花美美的綻放的時候會再次跟大家見面 大家請等到那個時候喔

圭賢:3 4 5月我們會一直來

銀赫:3月是D&E

始源:4月是L.S.S.

圭賢:5月是圭賢 大家不會覺得孤單了呢

利特:不是不是

銀赫:6月是誰?

藝聲:6月的話我跟厲旭應該要來了

始源:我們8月不是還有SUPER SHOW Spin-Off嗎

利特:大家你們會不會寫信啊 哥哥們不要來了

圭賢:我們之前住的時候 (粉絲就說)我們太累了 你們趕快回去吧

東海:各位 你們是沒有辦法推開我們的

銀赫:那個時候對我們來說也是很有趣的回憶 昨天今天這兩天都很有趣也很興奮 謝謝大家跟我們一起 今年我們就多多見面吧 老婆 我愛你們

利特:大家好 我是隊長 髮箍

銀赫:正洙髮箍

利特:髮箍 髮箍正洙 髮箍正洙 髮箍正洙 

銀赫:髮箍正洙

利特:我是髮箍正洙 各位我們SJ現在已經要出道20週年了但我們還是有希望的原因你們知道是為什麼嗎 即使舞臺結束之後 對於未來也是會繼續苦惱跟擔心 我覺得我們還可以繼續20年 那時候你們會來嗎

東海:利特哥 那個時候哥你就60歲了耶

銀赫:噓

利特:髮箍

銀赫:這是秘密

利特:真的想跟臺灣E.L.F.說的話是 你們真的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這麼完美 待機室裡除了吃的東西外 連休息的部份都有顧慮到 還有mini電動車 我看著大家準備的這些細節 真的感受到了大家有多麼愛我們 就像大家在我們身邊一樣 我們也會抓住你們的手 成為彼此最棒的夥伴吧 現在到了最後了 我們一起拍張照吧

銀赫:照片

東海:後腦杓很好看耶

銀赫:大家準備一下紙牌應援喔 要拿哪一個呢

利特:跟我一起回家吧

銀赫:OK OK

利特:來拍幾張照片喔 123

(全場突然燈光暗下來 播韓文生日快樂歌)

東海:誰誰 是誰

利特:是誰

始源:圭賢

神童:圭賢嗎

利特:什麼啊

銀赫:這是什麼

圭賢:誰的生日

利特:還有1個人是誰

銀赫:是始源跟圭賢 始源跟圭賢的生日是2月

利特:祝你生日快樂

銀赫:大家一起來唱一次吧

SJ:54321

(唱生日快樂歌)

圭賢:謝謝大家

始源:謝謝大家

銀赫:Happy Birthday

利特:Congratulation

神童:耶~ 來吃一下嗎

圭賢:這不是吃的

神童:這是吃的

利特:your wish?

銀赫:Make a wish?

利特:wish

(東海唱My Wish)

銀赫:My Wish

圭賢:啊 這個是我們E.L.F.準備的

銀赫:對對

神童:真的嗎

圭賢:感動了

神童:真的嗎

銀赫:兩個人要不要來各許一個願

圭賢:我呢 希望今年我們E.L.F.們跟我們 真的連一點病痛都不要有 健健康康的

銀赫:始源

始源:我稍微補充一下的話 希望我們成員們跟E.L.F.們不要有壓力 不要有心痛的事情 只要有幸福的事情就好了

利特:適當的壓力對身體健康是好的

銀赫:好

圭賢:知道了

神童:來拍照吧

利特:你們的應援怎麼那麼浪漫 (romance)

始源:romantic romantic

銀赫:再來拍照吧

利特:123 123

* 散場

利特: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大家 我們是SUPER JUNIOR

銀赫:謝謝 我愛你們

圭賢:回家注意安全 晚安


---

- 我也覺得禮拜天的聲音比禮拜六大聲很多 (?) 太神奇了 禮拜六是暖場嗎 (X)

- 稱讚一下禮拜六演唱會結束後敢去瑞豐夜市的圭賢wwwww 假臺灣人會找時間吃吃看大推的天使雞排的XDDDDD

- 銀赫驕傲說D&E要來高雄的表情太可愛了 TT TT

- 恭喜成員們終於發現345月+8月都有SJ成員要來臺灣的事情了www

- 出乎意料粉絲也不知道的慶生大成功www 圭賢帶眼鏡始源帶髮箍都好可愛 謝謝搖滾區粉絲 也謝謝跟粉絲拿道具的神童!!!!!

- 從遊戲結束之後就展現存在感到最後的髮箍 www

翻譯:Hsiu Wen
**轉載請註明譯者以及標明出處網址**

arrow
arrow

    Hsiu_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